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黄金重回震荡锁定生命线,原油修正调整0904

2019-09-04 15:4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黄金重回震荡锁定生命线,原油修正调整0904

  行情回顾:

  黄金周一亚盘回补跳空窗口,欧盘延续下探支撑后探底回升,美盘持续横盘震荡。

  周二开盘承压1530回落寻找支撑1521.5,欧盘震荡反弹后突破开盘高点1530并成功站上,美盘前回踩支撑1529后徘徊在支撑线位置上方,以此作为分界,美盘加速向上攀升,突破1540,加速冲刺1550,尾盘高位横盘结束当天的行情。

  亚盘回踩支撑,欧盘震荡攀升破位高点,美盘回踩顶底转换线后继续攀升加速。

  技术分析:

  黄金周线5日均线上移1519与上周低点形成支撑分界1519-1517范围,上方压力两点,一是前高1555,一是上轨压力1574。周内最重要关注的支撑分界便是1519-1517。

  日线级别大阳拉升,依托10日均线向上攀升至上轨压力1550,形成吞没形态,节奏上仍是未能打开大区间震荡范围,均线支撑1533-1530区域,高位箱体区间1550-1535-1520,静待破位指引新的方向。

  四小时借助避险情绪连阳攀升并将布林带向上移动开口,早间黄金9点钟提醒,大阳拉升之后凌晨最后确定支撑1542成为日内的强弱分界点,行情从早间开始承压1550关口再次确定1548压力后承压回落,跌破开盘低点1545后扩大跌幅至1540,四小时受困于5日10日均线区间内,借助上转为震荡。

  若是强势攀升想要破位,大阳拉升后,经过凌晨的横盘修正,亚盘是最佳的拉升时机点,错过了这个时间,下一次就得等到确定支撑阻力后能够实现拉升攀升。

  而大阳之后跌破凌晨最后确定的支撑位置,首先转为震荡,找寻更加关键的支撑位置,10日均线支撑1536-1537,前面横盘顶底转换的阻力1535,以及生命线支撑也是昨天的趋势分界点1530。

  回调的力度决定着行情的强度,10日均线1536之上极强多头,生命线1530之上震荡偏多。

  现在已经承压跌回1540下方区域,关注欧盘节奏,欧盘修正后重新站回1542上方预示着修正结束,美盘前可以参考多单进场,而欧盘持续扩大跌幅,则需要找寻更加关键的支撑位置1530才是适合的进场机会。

  



  日内黄金思路,破凌晨最后确定支撑1542转为震荡,关注两点支撑:1536之上极强多头,1530之上震荡偏多,重回1542上方修正结束,等待点位到达或是修正结束的信号。

  保守等待黄金首次触及1532-1531做多,止损1527,目标1538-1542,以四小时生命线作为分界看黄金区间震荡对待

  外汇方面,留意美元四小时生命线支撑98.8的支撑分界,唯有跌破生命线才能扩大跌幅,欧美镑美关注最新动态信息更新。

  原油方面,探底回升后关注延续性问题,能够延续震荡走高,将助力油价攀升寻找生命线压力54.8-55.0.

  早间直接依托走高攀升,日内低点53.7成为强弱分界点,以此作为支撑看攀升寻找上方的压力区域,需要留意的是不能跌破此位置,以免形成冲高回落行情。

  


  日内关注53.7的支撑,稳步走高,欧美盘跟随攀升。

  现货原油小幅回落54.0附近做多,止损53.5,目标54.6-55.0,期货原油价差加上0.13计算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