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多头被偏爱,有恃无恐走拉升

2019-09-04 13:19: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喻泽肖

  



  昨日的黄金市场,再度给了市场那一些唱空并高呼世纪大顶已现的交易者来了一记响亮的耳光,这已经不是黄金市场第一次这样干了,在大格局多头趋势之下,每次刷新高点便开启了短线的震荡修正格局,往往在这样的格局之中,就容易对于市场的一些交易者形成魅惑,出现自己抓世纪大顶的侥幸心理,当然最终的结果就是与昨日一样,小时连阳爆发,日线一根大阳吞没前期多个交易日的修正阴K,空头一片哀鸿遍野,顺趋势说了无数遍,当前黄金就是一个被多头偏爱有恃无恐的任性丫头片子,交易就需要顺毛摸,否则受伤的就只有自己。

  回到盘中,昨日我们定的一个黄金区间暂时还是关注1517-1533一线,但是低多为主,主要还是因为趋势是多,而只要金价突破1533,那么势必会带动短线的黄金来到1543的压制位,当然了,最终的拉升比我们预料的还要打, 高点一度刷至1550一线,距离前高1555一线仅仅一步之遥,但是本周存在着非农数据,算是交易超级周,虽然多头强势,但是我们还是不太看好周内直接走太过分的走势,所以黄金拉升,但不要当做极强势去对待,也就是不能直接高位追多,除非突破1555一线,倒是便另说,要多,依然还是需要等回撤多,这是主思路。

  那么具体的交易上,由于黄金早盘略微刺破昨晚高点之后小时走了回调,相信这一波刺破诱多了不少人进场,还是那句话,今日要多,需要等回撤,并且由于早间小时回撤下破了昨日凌晨的低点1542一线,这也预示着日内不属于极强势,那么回撤的话,下方日内的自低点1516上来的回撤斐波那契500的位置1534-1533一线是今日的重点分水岭位置,这也是短周期15分钟再拉升的起涨点位置,可以作为日内低多的防守位,根据合适的风控空间,触及1538一线便可参与黄金短线的回撤低多,而无巧不成书,1538一线也正是低点上拉一来的回撤382支撑位,多单目标依然还是重点在1555-1550的高点区域压制位。

  黄金交易上,回撤1538一线多,防守1533,目标1550-1555;

  更多临盘交易尽在【@黄金矿工喻泽肖】,可关注私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