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曦扬:疲软数据釜底抽薪  美元多头无以为继 黄金短线回归强势

2019-09-04 13:1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周二问鼎新高后,美元指数自高位回落,短线陷入调整。非美趁势反弹。美国8月制造业的收缩迹象引发了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美国国债市场上扬,指标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2016年7月以来最低水平。美元跳空下跌,金银大举上攻,占领价格制高点。同时欧洲国债收益率亦普跌,避险情绪升温,推升瑞郎和日元的买盘。另外,英国议会议员以328-301的票数通过了一项跨党派议案,决定接掌议会的议程,踏出了阻止首相约翰逊无协议脱欧的一步。英国国会议员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开始就无协议脱欧的议案进行辩论,英国政府已明确表示,若失去了对议会议程的掌控,将寻求提前进行大选。镑美受此提振,大涨100余点,短线仍有望继续走高。日内可重点关注英国8月Markit服务业PMI,欧元区7月零售销售月率,加央行利率决议,以及各大央行官员讲话。

  美元日线收出高位墓碑之星,99上方存在较强的技术压力,RSI指标回落,短线超买有望得到修复,下方关注98.8,98.4一线支撑。

  美元日线

  



  黄金再度站上5日,10日均线,均线重新交于金叉,短线回归强势。1540不破则仍以低多思路为主,上方关注日线前高1555,如进一步破高,可看至1560-1570。

  黄金月线

  


  欧美日线呈低位锤子线,RSI指标止跌回升,4小时级别出现筑底迹象,1.0950支撑位上方可择机低多,关注1.10,1.1040-50压力,多单仍以短线思路为主。

  欧美日线

  


  镑美下破新低后同样探底回升,有望上探5日均线及下行趋势线,4小时出现双底迹象,短线存在继续上行空间,我们的空单已顺利止盈第二目标,1.2080-1.21回踩企稳可低多。

  镑美4H

  


  美日跌回5日均线下方,均线下行呈空头排列,短线重现疲态,关注106-106.20关键压力,压力位不破可逢高沽空,下方关注106.6,106支撑。

  美日日线

  


  澳美于0.6680上方再度获得支撑,上破5日均线阻力,均线再度拐头向上,4小时呈现多重底部,短线由空转多,0.6750上方继续看多,多单目标可放至0.68-0.6820。

  澳美日线

  


  交易策略将随时根据市场实时情况的变化,进行相应调整。交易时注意控制仓位,设好止损止盈。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2019.9.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