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变盘在即!今夜必有大事发生 美股或遭恐慌性抛售 黄金价格蓄势待发!

2019-09-03 14:33:4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今夜必有大事发生!有人建议逢低布局,有人呼吁逢高出清,假期后第一天,这个市场是否能躲过一场“雷曼式”抛售?美股到底是会继续上行?还是跌入熊市?机构表示如果美股重新开市之际市场情绪能保持良好,那么美股或向上突破。但是如果美股走势跟历史走势基本一致,美股将掉头向下。因此,今晚投资者千万小心,注意风险。周二,美元续刷28个月高点,限制了黄金的涨幅,目前金价位于1536美元附近,黄金仍保持在看涨区域内。美股9月大概率仍将延续走势,这可能会促使避险资金进一步流入黄金。

  

变盘在即!今夜必有大事发生 美股恐遭恐慌性抛售 黄金价格不惧强势美元酝酿爆发!


  美股9月面临下跌风险,三大投行加紧布局,逢高卖出或是最佳策略

  尽管美元目前处于28个月高点附近令黄金承压,但是因市场紧张情绪,黄金仍总体处于1520美元上方。

  周一因美国劳动节美股休市,不过从美股期货来看,市场对于国际贸易的担忧情绪已经有所反映。迷你标普股指期货日内跳空低开,且一度跌破2900关口,暗示日内美股开盘后可能会出现一波下跌走势,这有助于避险资金重新流入黄金。

  分析人士指出,基于历史数据来看,美国股市在9月往往表现不佳,尤其是在国际贸易担忧情绪下,这种趋势将会有所加剧。

  数据显示自1937年以来,标普500指数和道琼工业平均指数的9月的平均跌幅都达到了1%,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的平均跌幅为0.5%。

  
变盘在即!今夜必有大事发生 美股恐遭恐慌性抛售 黄金价格不惧强势美元酝酿爆发!


  对于美股投资者来说,在经历了8月异常低迷的美股表现后,9月将面临更大的挑战。道指在8月下跌1.7%,标普500下跌1.8%,纳指下跌2.6%。这是这三大指数自2015年来最差的8月表现。

  华尔街的头部投行最近在美股前景展望的看法上掐起了架。

  摩根士丹利首席美股策略师Michael Wilson在9月1日发布的最新研报中预计,三季度美股市场将进一步下跌,标普500指数甚至可能下探至2700点。

  花旗的看法较摩根士丹利乐观,花旗熊市清单显示熊市拐点尚未到来,而且花旗认为美国经济短期或不会衰退,并称美国企业基本面依然强劲,继续建议投资逢低布局美股。

  美股到底是会继续上行?还是跌入熊市?由于风险资产对地缘政治冲突十分敏感,野村定量团队分析师Masanari Takada将进行观点论证,以确定美股是否成功避免了“雷曼式”风险。

  Takada指出,股市中的趋势追随者在近段时间过度悲观,不断卖出股票并买入债券。尽管股市后市依然不明朗,但是经贸局势的好转和美国经济数据预好,已经让这部分投机者稍微冷静下来,暂停抛售。

  值得注意的是,经贸局势仍然牵动着市场的神经。野村警告指出,目前的市场情绪状态可能是“预期先于现实”的又一例子。美股市场仍然是一个主要由事件驱动的市场,如果在劳动节假期后,美股重新开市之际市场情绪能保持良好,那么美股或向上突破。但是如果美股走势跟历史走势基本一致,美股将掉头向下。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