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避险情绪推动黄金走高白银补涨强烈    

2019-09-04 11: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避险情绪推动黄金走高白银补涨强烈

  在我们起初交易为了满足欲望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想做的事情可能会对未来构成不利影响。所以我们必须用规则来限制和约束自己的交易行为。那么交易的最高境界就是心态和系统的合二为一!这时想做的事情和该做的事情合二为一!这时没有约束、没有挣扎、没有痛苦、没有本能排斥。这时我们交易的是规则、是信念。所以时时刻刻需要告诉自己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和拥有自己合理的交易系统。

  



  其实你去分析行情的时候然后说出自己的建议,在不符合一些人的想法时候确实是会有人来质疑你。交易肯定是会出错的,只是你要在错误的时候依然是坚守自己的交易系统和思路,就好像本周一开始个人就提示守住1520-22附近的跳空缺口附近继续看涨,昨日时候黄金上涨测试到1550附近位置,白银测试到19.50附近都是证明了看涨思路依然是处于正确。

  上涨原因就是黄金技术趋势还是处于多头,回调技术后多头继续跟进买入。还有一个方面就是因为经济数据利多导致市场看好非农也会利多黄金,并且欧洲方面有利多的避险消息出现这点大家可以自己去关注下新闻。目前来看在非农之前黄金都是继续维持着看涨思路,关键阻力是在1550附近能够站上这里这一轮测试到1600附近也不是很意外。

  我们牢记一条就是在黄金处于技术多头的时候,在目前市场基本面配合的时候还是选择做多的计划,起码自1200附近的上涨开始一直低多是绝对正确的。只要市场还认可非农利多可能和美联储降息的预期,那么黄金确实会到1600附近的机会,短期内关注下1535-37附近的得失即可宁多不空。

  


  白银测试到了19.50,我们是自14.3附近就建议逢低买入长线看涨,最近也有一些朋友盈利后过来表示感谢。个人看法白银就是补涨情绪会大于黄金,在全球央行宽松的背景下,最近工业金属上涨的情况下预计白银20-21不是终点,极限会是看到25附近位置。

  在看涨国际黄金和白银的同时也是一直建议大家逢低买入看涨国内黄金的,目前国内黄金是承压在360附近位置,还是维持看涨思路逢低买入不做空,在国际黄金能够突破1550的情况下那么360的阻力就认为很大概率去站上去了,后市继续看好380-400的机会,在多头趋势下不要猜顶。美原油最近交易兴趣不是很大,

  53-57的区间内震荡格局,日内反抽54.50-70考虑做空。【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