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回踩需买涨,原油反弹继续空!

2019-09-04 11:26: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昨日黄金从欧盘开始短线走高,一直到美盘时段大涨超20个点。 究其原因主要有两点:其一是欧美股市全线飘绿,欧洲多国收益率曲线创下新低,激发市场避险,贵金属在白银领涨之后带动黄金避险上涨。其二,则是因为美国相关数据表现不佳,抑制美元走高,同时短线提振了金价。 

  



  金价在昨日尾盘站上1540之后,在今天早盘一度冲高触及1548开始回落。按照这种走势,前一天尾盘拉高,第二天早盘高位开盘一般情况不会回踩太多,但是同样的在晚间有ADP数据公布的前提下,白盘想直接冲高太多也是不现实。 因为当前上方面临的高点1550和1555都是前期多次受阻回落的高点。

  因此我们今天早盘直接从1547一线开始布局现价空单,盘中如期回踩到1540一线。一般而言,今天白盘更多的是给美盘数据蓄势,按照我们前面所说没有太多回踩,下方支撑会逐步上移到1538-1540一线。 因此今天白盘考虑直接进场多单的点位就是在1548-1540,同时上方短期阻力就是截止目前的日内新高1548-1550,因此在美盘数据公布之前,思路就是围绕1540-1548区间震荡即可。 

  


  原油方面,在昨日因欧佩克月报首次出现增产,并且随着全球经济增速的放缓,导致市场供大于求,油价在昨日大跌超3%。和我们白盘在文章中的阐述如出一辙,破位54.3就快速触及53一线。 我们昨日尾盘在53一线布局的多单,今天早盘也是成功来到了54一线,参与该多单的朋友一单10个点的利润基本足够了。

  根据近期的国际局势来看,油价目前依然是处于承压状态,市场短期没有能提供原油大幅反弹的动能,因此我们在本周原油交易上主要还是以空单为主。昨日原油在跌至54.3一线之后在该点位曾多次反复,并且前一次下跌低点就是54.3一线。目前在破位54.3之后我们今日思路就是反弹54.3上方开始买入空单。多单则考虑在53.5一线去参与。

  【09.04策略参考】

  ① 早盘1547一线空单提示在1541短线稳健出局

  ② 回踩1541可直接买入多单,防守1537看1548

  ③ 在美盘数据前可在1548上方轻仓介入空单,数据行情,轻仓严损即可。

  ④ 原油昨日53一线多单,现价54.1稳健可直接收获10个点出局

  ⑤ 原油今日白盘维持在53.5-54.4区间高估低渣,防守3个点,利润来回看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