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曦扬:美元轻松攻下99 非农黄金周看点多多

2019-09-02 13:4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8月尾声,美元指数以大阳线完美收官,打了一场漂亮的硬仗。月线亦收出高位阳线,站上99大关,刷新了两年多以来的新高。上周五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好坏不一,对于市场影响有限。美股短线仍处于高位,避险情绪暂退,导致金价延续回落。另外,英国脱欧进展有限,首相约翰逊重启脱欧协议的努力看见希望,但分歧仍在爱尔兰担保协议。约翰逊迫使议会之后再休会逾一个月,直到10月14日,这加大了英国硬脱欧的威胁,但也提高了约翰逊面临不信任投票、甚至提前大选的可能性。英镑短线走势仍将面临极大的不确定性,建议暂时观望。

  本周市场再度迎来“非农周”,美国8月大小非农将于后半周陆续出炉。此外,多国PMI指标,澳联储及加央行决议亦将公布。本周六凌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就经济展望发表9月决议静默期前的最后一次讲话,值得重点关注。

  美元指数周线收出长阳,波段和短线延续多头走势,强势升破布林上轨,5日、10日均线交于金叉,后市继续看涨,下方关注98.5-98.7支撑。

  美元周线

  



  黄金周线高位收阴,波段趋势继续看多,日线跌破5日均线,预计将延续高位震荡走势。周五提示的空单顺利进场,并到达我们的目标位。由于金价相对于美元抗跌性较强,美元强势的情况下,预计回调力度有限,短线建议观望。

  黄金日线

  


  欧美周线呈大阴柱,创下价格新低。波段继续看空。日线下破布林下轨,延续单边下行趋势,我们的两张空单均给力止盈,但RSI指标已行至低位,1.10下方谨慎进空,反弹至1.10-1.1030一带承压可考虑高空。

  欧美日线

  


  美瑞周线呈看涨吞没,日线呈现筑底迹象,5日、10日均线呈金叉,仍存在上行空间。上周的多单已止盈第二目标。0.9880-0.99一带可寻找企稳低多的机会,多单目标可看至0.9950,0.9980-1.00一线。

  美瑞日线

  


  交易策略将随时根据市场实时情况的变化,进行相应调整。交易时注意控制仓位,设好止损止盈。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2019.9.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