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上周五先多后空收割390点,短线关注1534压制

2019-09-02 11:26: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基本面】

  本周,美联储官员将陆续发言,包括偏鸽派的威廉姆斯、布拉德,和偏鹰派的罗森格伦和埃文斯;而本周六凌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还将发表9月政策会议静默期前的最后一次讲话,届时或将透露更多美联储接下来政策前景的线索指引。此外本周还将公布美国经济状况褐皮书,在近期美债收益率“倒挂”红灯闪烁的背景下,市场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与日俱增,美联储面临着空前的降息压力。关于当前经济的描述料将令市场对9月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产生一定预期变化。本周四和周五将分别公布美国8月ADP就业数据和8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报告,料将引发各大市场剧烈震荡。关于非农数据,市场预计8月份新增就业15.5万人,低于7月份的16.4万人;失业率预计将稳定在3.7%,平均时薪将增长0.3%。分析指出,就业市场是美国经济为数不多的重要支撑之一,如果非农数据低于市场预期,将推高市场对美联储降息次数和幅度的预期。本周两大央行澳联储、加拿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关于澳联储决议,当前市场预期按兵不动。然而此前公布的澳洲7月营建许可数据呈现断崖式下跌,凸显了该国经济的困境,也令本周澳洲联储的决议重新充满悬念。对于加拿大央行决议,市场预期大概率按兵不动。与大多数G10国家同行不同,加拿大央行还没有暗示准备放松政策。然而,高盛认为,在全球经济疲软无力下,加拿大作为开放的经济体,这种宽松政策的转变很快就会到来。

  【技术面】

  【美指】

  美元指数上周五价格呈现震荡后拉升的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8.944位置,最低下跌至98.319位置,收盘价于98.755位置。美元指数上周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走势,价格并创出近期的高点高点位置,目前看美指的多头将继续延续。周线级别收取大阳,短线看看美指我们目前需要重点关注98.40-50区间支撑继续看涨。

  



  美指98.40-50区间多 防守5美金目的地99-99.30

  【黄金】

  黄金方面,黄金张周五价格呈现震荡后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516.92位置,最高上涨至1533.12位置,收盘于1520.72位置。回顾上周五价格走势,日内我们1523-34先多,随后价格上涨至1533获利100点离场,随后欧盘期间我们布局1528-29空,随后我们布局1525先空,价格至1530加仓空,随后晚间价格一路瀑布,价格如期至1518目标位置,三单获利290点,如若四单全部入场获利390点。周线级别收取阴线,今日早间开盘后价格跳空高开,不过价格依旧承压于1534位置。短线有进一步下跌的表现,日内我们1529-30区间可以继续空,下方关注1518-1510区间。

  


  黄金1529-30区间空防守1535美金 目的地1520-1510

  【欧元】

  欧元方面,欧元上周五价格呈现震荡后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低下跌至1.0963位置,最高上涨至1.1060位置,收盘于1.0991位置。目前总体看欧元依旧呈现震荡下跌的状态,多头毫无力量。上周价格再次跌破前期低点,周线级别收取大阴,目前看欧元有进一步下跌的动能,短线看欧元我们需要重点关注1.1020-30区间阻力,看价格在此形成顶底转换。

  


  欧元1.1020-30区间空防守40点目的地1.0950-090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9月2日 周一

  (因美国劳动节,美股休市一日,CME及ICE部分合约提前收市)

  ① 09:45 中国8月财新制造业PMI终值

  ② 14:30 瑞士7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③ 15:50 法国8月制造业PMI终值

  ④ 15:55 德国8月制造业PMI终值

  ⑤ 16:00 欧元区8月制造业PMI终值

  ⑥ 16:30 英国8月制造业PMI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联系闫瑞祥!

  8/30黄金先多后空:

  以上作为闫瑞祥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