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白话点金:黄金1528已成,原油高空应对!

2019-09-02 11:2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白话点金

  昨日预测1528空单布局目前已经成功,早起鸟儿有虫吃!

  【几句话金油】

  简约但绝不简单!

  黄金:

  随着上周黄金的大起大落,目前已经陷入1517-1535区间无法自拨,今日又是月初开盘期,市场有待蓄势,所以今日不妨继续看震荡做单不变。

  不过值得我们注意的是日线级别似有呈倒“v”形态并且连阴,空头布局予我们更有利,这个我们进场仓位配比上可以有所轻重。

  



  早间1528空单已经布局并且拿下第一波利润,那么接下来亚盘关注下方1517-9支撑,上方1530压制,只要不是直接快速破位,初次见到此位均可以布局空或者多,区间不会永久,注意时效与时机。

  原油:

  上周四趋势压制线遭首破,或多头后续动能不足或循环,最后还是形成双顶暴跌,目前依旧交投于压制线下方。

  


  既然原油这么吃双顶循环,那么参考前面的几个双顶形态,原油的下跌还未走完,至少要见到54.0吧。

  所以我们后续继续以高空思路对待,首先先注意上方55.2-3压制,首次见到此位空,防守55.75,目标54.5-0。

  温馨提示:震荡行情讲究实效,稳健布局以本人实时提示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