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周景游:9.2黄金高位回撤转看空,原油下周一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9-01 19:16: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周景游

  本周的行情对于很多投资朋友来说想必不是那么的美好!首先是黄金,随着前面这段牛市上涨突破1500美元上方让很多人昏了头,过分看涨的热情忽略了市场出现的反转信号,周一到周三一直维持的高位震荡走势,却在周四周五两天乱了节奏,这两天可能很多人都体会到了从云端跌至谷底的感觉。原油方面可能稍微强点,毕竟走势没有黄金那么极端,但是本周的最后几天行情也走出了不小的反转,周三EIA数据大幅利多的情况下行情没能走出上涨却在周四走出,最后周五再来个瀑布式暴跌,可以说原油自周三起就没“正常”过,但是行情本身是不会有错的,要说错那么就只能是咱们本身没有跟上市场的脚步搞错了方向。行情涨完了,追涨止损!跌完了,干空止损!甚至还有直接爆仓的!在这种行情当中最忌讳的莫过于追逐行情跑,好似“夸父逐日”最终什么没得到,还会累死自己!

  



  本周黄金前面三天的高位震荡其实市场已经给出反转信号,光看市场上面的分析是没有用的,关键还得学会分析局势懂得市场。周四黄金在试探一次1550美元高点无果之后直接来了个瀑布暴跌,自1550美元关口最低跌至1520美元一线,周五黄金继续走出了新低。现在冷静下来之后一想黄金,就阴谋论来说,广大的散户投资朋友是否做了一回“韭菜”呢?市场呼声一片看涨,什么黄金上方还有空间啊、什么年内看涨至1600美元不是梦等等,各机构纷纷抛出烟雾弹发声黄金的牛市才刚刚开始,后市还会涨。然而就是这么个市场可以说几乎是一片看涨的情况下,为什么本周黄金最终迎来的确是周线收大阴?

  可能有些朋友看过景游周四的文章,也有朋友是第一次看到景游,但不管有没有看过景游之前的文章,这里再次送各位投资朋友一个比较实用的技巧,希望能对大家在这个市场上面有所帮助,这个技巧是景游在这个市场这么多年总结出来的经验之谈。那就是当市场一至看好某一个方向的时候,那么就得小心行情反转了,周四凌晨的文章景游强调让大家不要做“接盘侠”就是这个理!在当今的社会敝扫自珍不为错,我不是圣人,我也要吃饭也要养家糊口,我也需要客户来进一步增加收入,但我觉得像这种经验总结出来的小技巧广而告之也无妨,这不是敝扫自珍的问题,一个小技巧能帮一部分人减少损失、而对我自身又没什么损失,顺手为之、何乐而不为?良师易得、知己难求,景游我自信我是一个良师,但我更希望是知己!

  接下来咱们还是来分析接下来后市的走势,黄金方面现已打破高位震荡走势,接下来很可能会走出大幅回撤走势出来,周线上面是跳空高开收大阴线,很强的反转信号走了出来,日线上面如前面所预期走出了黄昏星形态也是很强的反转信号,本周黄金经历高位震荡下方破位低点之后,技术面来说黄金看空无疑。消息面来说,若是接下来国际上面没有更大的风险事件升级激发黄金的避险属性,黄金也就没有继续上涨的动力来源,是不是熊市的开启咱先不谈,最起来走出个像样的大幅回撤是合情合理的。因此接下来黄金思路就很清晰了,守住下方破位的支撑带1525-1530美元一线为压力位继续看空黄金,不管是回落还是反转,先空至1500美元整数关口是没什么问题的。

  


  黄金下周思路,反弹1525美元一线做空,1230美元加仓空,止损1533美元上方,目标先看上周回落低点1516美元一线,破位持有下看1500美元整数关口,1500美元不破开始做多,默认止损三个点,目标1510美元;

  原油方面,经历周五的瀑布暴跌,原油日线上面已经走出了看跌吞没形态,结合周三的倒锤子形态,两个明显的反转信号已经成型。本周前面几天的上涨随着周五暴跌收大阴线预计反弹将迎来终结,目前原油的下行趋势依然完好,接下来还是按照咱们之前的思路去做空对待就行,原油接下来还有进一步下行的空间,远远的先不说,原油先空至50美元关口应该问题不大。

  


  原油下周思路,反弹55.2美元一线开始做空,止损55美元上方,目标先看5本周低点53美元一线,破位持有;53美元不破开始做多,止损52.7美元,目标54美元;

  最后说点题外话,周六傍晚景游去河边散步,发现河岸两边的枫树在霓虹灯照影下格外美丽,突然发现此情此景视乎有了一个可以对的上“烟锁池塘柳”的下联:灯锦河堤枫,不管对的好与不好,但这也算是本人的原创发声不是吗?在金融市场也是一样,单纯的复制粘贴谁都会,抄袭再好没有自己本身的见解始终是没有灵魂的,撰文如果不发出自己的声音和呐喊,那么发文又有何意义?我是周景游,我希望各位投资朋友能有一双慧眼,一个连文章都要复制别人的分析师,你指望他有多大能耐?

  2019年9月一日撰文/周景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