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金九银十开始,金油怎么做?

2019-09-02 11:2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今天因美国劳动节影响,纽交所休市全天休市,黄金原油均会提前休市。并且今天早盘黄金原油均出现跳空之后的修复走势,美盘没有重要数据,并且今天是非农周的第一个交易日,那么今天金油大概率是维持小区间震荡,交易上维持短线思路,快进快出即可。

  【09.02黄金思路】

  黄金今日早盘跳空高开触及1533一线之后开始短线走低,盘中最低触及1522一线之后开始小幅反弹。 这种跳空高开之后直接向下修复,意味着今天再继续走高的可能性较低,1533极有可能会成为今日的高点。目前的日线就别已经有高位震荡开始转为弱势走势,日线三连阴之后遇上本周非农周,黄金在数据之前难以有太多向上的动能,在本周三ADP之前都维持高位做空思路。

  从4H来看,目前关注几个关键点位即可。上方阻力在1528-1530一带,短期支撑一个在1521,另外一个则是前期低点1516附近。我们今日白盘整体思路按照小区间震荡对待,维持在1521-1527区间来回跑即可。如果说破位1520,则多单在1516一线去参与,上方高位空单点位不用太严苛,在1526上方均可直接去空。

  


  【09.02原油思路】

  上周在库存数据大减、美伊局势不明朗、墨西哥湾飓风来袭等利好因素刺激下,原油呈现回暖迹象,布油一度收复61美元关口,美油上周也收涨2.2%。

  展望本周,避险仍为主旋律。但是原油作为一种风险资产,在贸易局势不明朗下极易受打击。因此,在市场情绪不稳定的情况下,尽管有利好因素撑腰,但原油前景并不太乐观。

  原油在上周五回吐了上周的大部分涨幅,日线报收大阴柱,那么今日开盘继续延续这种弱势格局的概率是极大的,目前关键阻力已经下移到55.4一线,这也是我们今日考虑做空的点位。下方多单则考虑在54.5一线去参与,今日开盘之后回踩的最低点。 

  【09.02策略参考】

  ① 黄金现价1524,白盘围绕1520-1526区间高估低渣,小防守3个点利润来回看。

  ② 黄金日内见1517可大胆参与多,在1530上方可大胆空,防守均带3个点即可,目标6-10个点。

  ③ 原油目前已经开始由强转弱,高位阻力不断下移,空单考虑在55.4一线去参与。多单初见54.5可参与一次。

  ④ 原油意外见54.2可直接多,防守53.8看55即可。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