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区间震荡,能否突破1535是关键

2019-09-02 09:4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大多数人,在用一辈子的时间逃避现实,竭力寻找懒惰的理由,最后带着不甘离开这个世界。市场永远都有两头,多头与空头,我们要做的是,站在正确的那一头。

  本交易日周一亚市早盘引发避险浪潮,国际金开盘跳高,涨逾10美元至1530上方,日元一度涨破106关口。本交易日来看,市场重点关注欧洲PMI数据。

  本周,美国将公布8月份非农就业报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噤声期”前发表演讲。市场密切关注鲍威尔是否为会9月份降息做好铺垫。

  



  在全球陷入衰退恐慌之际,黄金和白银受到了投资者的青睐。黄金价格今年迄今上涨近19%,白银价格则上涨7%。贸易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全球经济增长,导致欧元区最大经济体的GDP增长出现萎缩,由此引发了对经济衰退的担忧。

  投资者担心,美联储将无力挽救美国经济摆脱衰退,而降息以及其他货币政策工具可能也无法帮助美国。投机者开始大举押注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最早将在2021年跌破零。

  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将金价推高至6年高点。金价在8月27日触及1555美元,高于之前的目标水平。不过,金价目前已回落至1520美元水平。投机者在猜测,金价是否会回升至1555美元上方,尤其是在有关美国经济可能不会陷入衰退的新乐观情绪出现之后,更重要的是,摩擦没有变得更糟。

  国际金盘面在创下1555多年高点后,上周开始进入回踩阶段,二次冲高止步1550,回踩空间加大,日内早间跳高,但依然承压1535压力点。

  均线上来讲,盘面价格跌破短期均线五日均线,但十日均线支撑完好,价格多次企稳这个位置。强势行情中的修正可以跌破五日均线,不过一定不能出现跌破十日均线下滑的情况,只要十日均线不会跌破,盘面就没有形成转势,而依然看作修正的延伸。

  小级别来看,盘面价格在跌破1535之后,进入新的低位区间震荡,大体围绕1517到1535运行,那么1517支撑,以及1535的压制将会是今日布局的关键点位。如若1535被突破,那么可以看作修正形态的完成,继续进入新的上升;而若出现跌破1517的情况,那么回踩加大的同时,谨防转势的出现。由于本周是非农周,周初真的概率较大,主要围绕1517到1535的区间做参与。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关注1535压制,以及1517/18支撑,做高估低渣参与;另外如若出现突破1535情况,做回踩跟进参与;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530,1535,1545

  支撑点:1520,1517,1507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