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1493低多分析

2019-08-22 22:02: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1493低多分析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曹老师我给大家分析了黄金1505、1507的高空思路,随后周四凌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三周前投票决定降息的美联储官员一致认为,此举不应被视为未来降息有“预先设定的路线”的迹象;这也就是说至少9月份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减弱了,而这属于对黄金的利空,因此黄金在继续来到了1507之后产生了回落,目前是来到了1492附近,而这里也是曹老师在之前给大家去讲的1490~1493初步支撑,所以目前是操作了1493的多单,完成了1498的一半离场。那么对于今晚的黄金应该如何看待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其实对于黄金的宽幅震荡区间操作,在昨日也是给大家分析过的,下方的初步支撑在1490~1493,下方的强支撑在1480~1485,只用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就可以了。因为从理论来讲,最佳的操作机会就是在震荡区间高点附近做空,低点附近做多,但是结合实际情况你会发现下方的1480~1485强支撑这周都没有到达,虽然有的投资者愿意去等待这个高胜率的操作机会,但也并不是每个投资者都愿意去等待1480~1485的低多。

  而1490~1493的初步支撑就提供给了部分投资者的提前介入机会,但如果同1480~1485的支撑相比,绝对是1480~1485的胜率高一些,毕竟1490~1493区间做多是属于用更多的风险去换取操作机会,同理前期的1505、1507做空也是这个方式。而之后的行情操作其实也是如此,每个投资者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是选择等待高胜率的操作机会,还是去用更多风险、降低胜率的形式换取更多操作机会。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