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晚间欲加速下跌,原油百尺竿头在进一步

2019-08-22 19:5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早已习惯不动声色的有说有笑,所谓的喜怒哀乐,都变成了一种做作。因为生活,不断装作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深藏有过的心酸与无奈,渐渐活成别人眼中懂事的样子。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着别人难以明白的沧桑,为了不让人担心,不让人同情,不让人笑话,只能将一切深深埋葬在心底。面对曲折的行情,谁都有担心,怀疑,但是只有内心强大才能临危不惧。

  日内,还是一样这种直接走一波的行情最好的机会都在早间午后,空间不大需要操作及时,看到,做到,还需要多一点勇气,黄金来回的过山车总是让人担心它会在任何诡异的位置直接开始反弹,更多的人看到昨晚开始反弹又会本能的去开始做多,今天又是一路震荡下跌,早间起来接昨晚顺势多的现在估计已经被带走,

  而晚间黄金又要面对空间的问题,不过今晚的爆点较多,失业金和制造业指数,可以去关注它带来的动能,但是千万不要被它公布的多空所影响,下跌时几乎所有数据实际都是利空的,所有的数据都是在位价格服务,很多人会把这些搞反总要被数据坑几次才能幡然悔悟。

  



  黄金如图,4小时图中可以清楚的看到,黄金目前主要运行的区间,在1493-1508也是之前上升中所停留的区间位置,而今天在日内4小时连续空头排列,慢跌向下,还少一次向下发力,现在的价位再去发力,1493较难抵挡,而下方的主要支撑在1490-1487一带,而我们手中目前持有1500的空单继续下看1490一带,晚间操作上1490下方慎重追空。

  


  原油方面,昨天水平压力57.4下方遇阻回撤,很多人看到EIA利多跑去追多又着了数据的道,在API利多上涨以来EIA只是强弩之末,并且临近框架阻力位,弄不好就容易被挂在天花板上,而今天56.1的顶底转换阻力位已经被打破,晚间上方最近的阻力在56.5的前期高点,而日内我们55.5的多单已经成功获利了结,这个价位并不建议在去追多,而上方56.5的压力位置可以去测试空单,防守在57一线,下方继续看55.2。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