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1498空单下看1492支撑,反手是个学问

2019-08-22 20:1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今天欧盘黄金下破1500的支撑,并且无力企稳1500上方,笔者果断让粉丝们选择反手沽空!反手是一门学问,因为反手的时候,很多人还疑问,这是真的下破,还是假的下破。这是否是追空。但是投资没有那么多幺蛾子!

  下破的时候我们就是下破的做法!不破的时候我们就是不破的做法!跟着我后面,你真的不用想太多,你不用去管行情强弱,因为这是我来判断的事情!你不用去管行情真破假破,因为这是我来判断的事情!你要的事情很简单,就是一根筋跟着我的思路和计划走就行!只要你踏踏实实,我相信,你赚的比市场80%的人都要多!

  有的人总是亏,就是因为世俗杂念太多,陈旧观点太多,行情不对,已经出现破位,那么很明显,就是顺势跟空啊。这么简单的投资思路和计划,我一直强调,一直这么说,请问你还犹豫什么!破位1500还不去跟空,那么还做锤子投资啊。有的时候,就是要给自己一点信心!

  目前1498的空单在1492这里进行减半和保护,任何时候都是本金第一!另外还是要说,手动止损和反手真的是一门学问!手动止损就是看你的决断,反手就是看你的果断!而这两者是交易中必学的课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