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短线破位跟空,1500/98空看1490支撑

2019-08-22 19:4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黄金在欧盘终于磨破了三角收敛的支撑位置1500,随后承压逐步震荡向下,整体上看,走势还是非常的慢。空头下跌三步一回头,下方临近买盘支撑,所以下跌的幅度收窄,下跌速度变慢,这都是可以理解的。

  如果理解了这样的行情特点,相信做起来也不会有那么多暴躁的情绪,行情恶心,走势变慢,但是必须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相信都不会有很大的问题。如果心态失衡了,那么操作起来就是噩梦了。

  今天白盘以及下午路演的时候已经解读过,只要是跌破1500,并且在欧无法企稳1500,那么就可判定这个破位三角震荡是有效的破位,因此可以选择短线沽涳。笔者是这样分析,也是如此做的。从1500附近沽涳开始,目前已经有了6美金的利润。

  下午路演结束,笔者就安排了1498-1499沽涳,反手进行短线顺势沽涳。这就是交易的原理。支撑位置附近,先行渣多,支撑失效,反手跟空。这就是市场运作的一个基本核心。并且多数机构以及投资银行都是如此做的。

  目前1500和1498空单持仓等待,看下方1490附近的支撑。日K的中轨位置在1486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