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1500十字路口!原油依旧冲高回落!

2019-08-22 22:02: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注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国际产品

  国际黄金

  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本次美联储纪要无亮点,并且消息后黄金也没有像市场预期的那样狂风暴雨,仅仅10来美金的波动!昨日黄金最高没有能够向上突破1508阻力,最终日线再次收阴;我们预期的1515-7区域中线做空为主没有抵达;今天欧洲盘向下破位1500-1499支撑,目前逼近1492支撑区域再反弹。

  从当前盘面以及日线来看,黄金1535是中期最高点,1528成为了次高点;如无特别的利多消息,短期很难向上突破!上周周评我们说,黄金当前走1535-1480大区间宽幅震荡,但一旦下破1480-5有望跌向1460以及1430区域!但是有一点,在向下破位1480-85区域前,不可过分追空,并且需要堤防多头借助1480这个强支撑再度上涨!

  



  美盘开盘后失业金数据利空,但黄金逆势而上,1492区域再度获得支撑,如今晚不能下破将会引发多头强有力的反弹,而上方1508/10区域短期强压力!所以,1500成了多空双方穿梭的马路,预计晚间围绕1500上下10个美金在1510-1490区间震荡;操作上,区间内高抛低吸即可,不去追单!并且留意1508/10上破这种走势发生!

  国际白银

  白银打破17.5-16.5震荡的可能性很低,继续震荡;因此,17.2以及上方空为主,下方16.6区域买入为主,出区间止损!前期15下方多单,坚定的持有;中期看涨20-22不变,长期看涨30-35破位!

  美原油

  自50.7---50.6---50.5三底成型我们保持看涨原油,继续维持这个观点,依然看58以及60/61破位;但对于短期,我们看多头已经遇阻,预计将以昨天高点区域为压制走调整!

  


  昨日eia库存数据以及欧洲盘伊朗消息双重利多都没有能够突破50.7-50压力,最终如我们预期冲高回落,最低55.5一线,日线以倒垂头收盘。从昨日冲高回落走势来看,原油短线将继续走调整;因此,操作上以逢高放空为主。具体建议参考56.7区域压力入场,上破昨天高点损,目标看跌55.50-30破位!至于多单先不参与,等调整充分或者上破57.0-50顺势参与!

  美元指数

  


  本寄希望于美联储会议纪要打破当前震荡格局,不过目前来看已经不可能!从当前盘面来看,预计美元震荡还会继续,上方98.4区域压制,下方98.0支撑!

  国内产品

  上海金银TD

  没有给到做空位置,目前中线不适合参与,建议短线操作;黄金TD建议340-345之间,不去追单;如意外破位340-338则顺势跟空看334-330!白银TD建议4200-4100之间操作短线,中期无布局点位!前期布局的3500以及下方布局的多单剩余仓位继续持有,等待回落继续加仓布局多头仓位!

  期货金银主力合约1912

  上周黄金349-50的空单剩余仓位持有,短线围绕345上下3块钱操作;白银4270-4300的空单剩余仓位持有,短线围绕4200上下50点操作!震荡操作,不追单!

  纸金银

  一句话:纸黄金纸白银坚决不做空!纸黄金2018年于1200下方布局的纸黄金多单剩余仓位;目前300美金以上的涨幅,建议全线出局,但不建议做空,回落再买!纸白银继续持有前期在15.0下方14.50区域布局的多单;中期看涨20-22,长期30/35突破!

  原油期货主力合约

  中期继续看涨,只要400坚守,看涨450/60突破去500不变!因此,继续持有403多单,421多单持有!鉴于短线存在回落风险,可做短空辅助!压力434-6重点,短线支撑420以及415/4,重点支撑408以及400区域!逢低买入为主,短空辅助!最好的操作方式是持仓底部多单的同时,在震荡期间部分仓位采取滚动操作模式反反复复参与,将利润最大化!

  


  纸原油1910合约

  短期看调整,建议短线以57.0-56.7区域为压制做空,轻仓参与!多单等充分调整再参与,人民币原油1910合约同步操作即可!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