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纪要解读偏鸽派 黄金依旧受1509压制

2019-08-22 14:3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陆凯枫

  震荡向上运行了许久,终于触摸到了1507这个位置,可是这也仅仅只是上方1507/09一线压制位的边边而已,并没有出现实质性的破位,说明上方的压制位是名副其实存在的,而且短期内继续围绕震荡走势运行的区间也没有得到突破,下方试探1494的支撑位,上方试探1507/09一线的阻力位,箱体运行之下的黄金短期内很难有破位再次打开上行空间的可能性。美联储的态度也一直维持在鹰派的格调之下,不过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的将来仍旧保有抱有比较大的期望值,只是黄金迟迟未能涨破1509的压制位,那么很明显黄金会继续围绕1509/1494这个区间里面震荡,实际的做单点位是1505附近做空,下方到1496/98一线做多即可,区间里面的震荡利润也是很大的, 大家千万不要小瞧了这次回落震荡的利润。相对而言大涨大跌之后的区间震荡运行,反而是黄金赚取利润最稳定的时候,因为点位是固定的,走势也会八九不离十,这种时候不勇敢些,走单边的时候反而会束手束脚。

  回顾一下凌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的表达,首先明确一点声明:多数委员将7月的降息视为中期调整,几名委员支持维持利率不变,几位委员支持在7月降息50个基点;部分委员强调美联储灵活性的必要。说到这里其实就已经很明白,事实上大部分的官员认同本美联储的降息,而且短期内想要再次降息可能是一件极易发生的事情,大家就会把目光转向9月份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对于美联储而言:委员们同意维持工具可选择性的重要性,美联储官员讨论了过去使用QE的经验,委员们将经济持续扩张视为基准前景。这也证明了凯枫的观点,美联储的降息并不是空穴来风,而且是有目的性的降息,而且极大可能还会出现年内两次、三次降息的可能性。

  不知道什么时候盘久必跌转变成为了盘久必涨,可能也是跟大环境有关,毕竟黄金已经上涨了200多个点的空见,看涨似乎是大环境之下必然的结果。经过昨天的行情表现来说1510-1500区间慢整理行情来说,行情还是在整理之中,只不过若维持在1509-1490区间保持坚守状态我们很难去看空,毕竟在没有利好及明显利空的情况下方,破位行情还是较难出现,若长时间的在区间内保持整理姿态,时间换空间修补技术缺失。黄金整体趋势仍然处于多头趋势中。目前价格陷入区间震荡,短线小周期(60分钟)参考上可以看到布林带支撑阻力关键位置在1497-1508,既然是正当修正行情,那么在这个区间之内首要考虑的是高抛低吸,而一旦区间打破则需及时的去做确认跟随,1508是昨晚反抽快速回落的高点,同时也是之前区间整理的底部支撑,如今破位之后转化位阻力。

  所以今天要想连续上涨1500关口支撑不能失守,同时1508就像是必须突破企稳的,1500是昨晚回踩的低点位置,此位置破位连续的反弹结构就会被再次破坏。另外需要注意的是1492的区间低点位置,此位置打破金价将继续向更低的位置需求支撑。因此凯枫认为,我们暂时保持对1495-1508两个点的关注。日内黄金操作非常清晰,首先1508不破,那么暂时不急于追涨,同时若承压在此位置下方可适当短空参与,不过一旦价格站上1508思路需要及时调整,而有操作空朋友首要需要在支撑1500做见好就收或减仓下移止损跟进以免1500作为支撑直接向上反弹,减仓之后想要不博取更多下跌利润就可以理直气壮的持有,毕竟哪怕扫损也是赚。另外,黄金8月行情也已经快要走完了,往年金九银十投资者集中参与黄金时段来临,本月交易收尾显得有较为重要的指引意义,可能会变盘改变多空周期趋势。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上方靠近1506/07一线做空,止损1509,下看1498的回落;

  下方等待1496/97一线做多,止损1493.5,上看1504的来回震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