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冲高回落,现价1503直接空

2019-08-22 13:3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喻泽肖

  



  凌晨时段,美联储会议纪要登场,但是并没有对于黄金市场有一个什么较大的影响,在白盘黄金先行下探1496一线低点之后,在晚盘小时连阳拉升至1508的前期短线高点位置,但是小时在冲高至1508之后短线没有延续,而是受到会议纪要的影响短线再度回到了1500整数关口走起了缠绕格局,不过这也是当前的黄金的一个特点,延续性较差,所以近期的交易,注意一个要点,那便是不要做过长时间的持仓,给到一定的利润之后一定做好获利减持推保本损去调整持仓的仓位,留底仓零风险再去博弈稍大一些的空间,这是震荡拉锯格局中交易需要注意的点。

  回到目前的黄金行情上,虽然周线上黄金整体依然还是偏强,本周到目前位置并没出现什么过分的下跌出现,原先我们在双休提出的极限修正1480的位置看来本周如果不再给点力,可能也难看到了,但是短线到日线上,由于昨日即便冲高但依然首阴,日线形成了连阴单阳的格局,并且金价整体上还是来到了日线级别的短期均线系统之下并形成了死叉勾头向下的格局,那么短线我们还是需要先继续的看一个黄金的回落出现,今日周四,明日周五,按照黄金的尿性,也不排除在后半周时段来一个黑天鹅杀一波多头,再在下周开启周线的上攻。

  那么对于日内的具体交易而言,由于昨日晚间小时连阳上攻,金价来到了前期的短线高点1508一线,但是并没突破,而是最终冲高回落收低,那么显然,今日的1508一线就是我们短线看空黄金的一个分水岭防守位置,既然我们提出日内还是需要短线先看空黄金,而这也确立了分水岭防守位置1508,那么便不用再等,当前现价1502-1503附近,便可直接做空黄金,损就设置在1508一线,突破1508短线走强,便需要调整思路看多,而在其之下,先做空,下方短线先看1496的昨日低点,其次1492的前期低点,重要支撑依然还是在1487一线的日线双底位置。

  黄金交易上,这里靠近现价1502-1503附近直接沽空黄金,防守1508,目标1496,1492;

  更多临盘交易尽在【@黄金矿工喻泽肖】,可关注私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