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浮光掠金:黄金维持看涨,1496渣多

2019-08-22 13:3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浮光掠金

  国际黄金自1535闪崩55美金之后,二次反弹1527区域我们上周文中建议波段看空,到本周二价格跌至1492我们看1535三笔ABC调整已经结束,看价格开始上行。周二周三的走势并没有预期性的走强,最高只到过1508,低点上行16美金,仍是相对低位徘徊。如下图所示:1492起始上行看涨浪型仍然存在,所以今天我们仍保持看涨思路不变,不能一日变三观。

  虽然没有预期性涨起来,但是也没有跌下去,看跌势就是1492反弹是C-b反弹,但是我个人观点,1527-1492下行斜度与预期C-b不和谐,抗跌斜度和抗涨斜度同时存在,就有争议了。所以日内我们继续以1492作为防守,回落1495/1496继续看涨对待。

  



  周四凌晨2点(8月22日)备受瞩目的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如期出炉,纪要显示,美国经济增长基本稳固,利率政策无“预设路线”,此番言论提振风险情绪。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三公布7月30日至31日会议纪要。会议纪要显示,三周前投票决定降息的美联储官员一致认为,此举不应被视为未来降息有“预先设定的路线”的迹象。

  会议纪要称:“在本次会议之后对货币政策前景的讨论中,与会者普遍倾向于一种方式,即政策将以即将发布的信息及其对经济前景的影响为指导,避免出现任何遵循既定路线的迹象。”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将此举视为“周期中期调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使用了这一措辞,外界认为这是7月30日至31日会议结束后股市大跌的原因之一。

  美联储的决策部门在上次会议上投票决定将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2%至2.25%的目标区间,为自金融危机以来11年来的首次降息。然而,委员们没有承诺未来将进一步降息。

  受纪要影响,市场风险意愿改善,全球股市和美债收益率大多走高,美元指数在98关口上方持续攀升,最高触及98.33水平,周四亚市早盘继续徘徊在98关口上方。

  美联储所表达的意思就是,美国经济很好,稳步增长,未来还降不降息不告诉你,上次降息和美股大跌都只是周期中期调整,谁知道是烟幕弹还是真话,那么现在都是调整,同步黄金也看调整,调整的形式有两种,幅度调整和横盘调整,幅度调整就是可能黄金会扩大回调,横盘基本就是1535到目前的震荡成交区。未扩大跌幅之前,当前低位我们还是维持看涨思路,综上所述操作建议如下:

  黄金回落1495/1496干多损1492.50,还是看1492三笔调整,走势在看涨形态中,看小级别凌晨高点C浪回落至隔日低点附近小损看涨,意外跌破止损就是休息观望等待新的浪型出现,毕竟会议纪要影响可能会随后连锁发酵。

  负责声明:以上分析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反应本团队于发布当日的判断,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