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待破位跟进,原油顶部雏形已现

2019-08-22 11:25: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黄金H1:

  



  昨天着重详细分析了黄金后期走势,昨天给到两个位置1500和1496,价格撑在1496出现了反弹,不过力度太弱,也只是到了前期顶部1508的位置,从区间结构来看1494/1508的区间并未打破,而且价格已经明显波动收窄,从时间节点来看周初整理过后周末应该迎来变盘突破阶段的,所以今天控制好风险是主要。

  从黄金小时图来看价格还是维持了收敛整理,不过上升力度确实太弱,看似缺乏价格的驱动力,调整的力度或许还不够,调的还不够深,所以之前提到了1486/1487的位置,如若能见到,果断入场做多,盯不到盘可以选择挂单入场。这是这波调整的埋伏单,价格如果能见到1486那上涨的力度一定不会小。 不过也需要提防价格直接向上突破,这个位置直接上去或许空间不会太大,上方阻力已经下移1515,总体来看今天价格多空分水岭就在于1508的位置,上下也就是七八美金空间,稳健等破位跟进,逢低可埋伏多单。

  原油D1:

  


  原油昨天提到了通道上轨的压制,最终数据公布前在轨道下方出现了暴跌,一步直接到了下轨,虽然价格碰下轨,但是也不建议再去做多,原油昨天冲高并未出新高,顶部上涨力度有所放缓,可以说原油价格顶部雏形已现,后市最多只是冲高测试一次阻力吗,轨道上方形成放空区域,就具备了完全的反转条件。所以原油今天不要去追空,可以选择反弹做空,突破早间的起跌点,上方看至565,这个位置就是放空的首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