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8.22震荡偏空对待,1504以空

2019-08-22 13:37: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阿东说金:8.22震荡偏空对待,1504以空

  昨日笔者全网公开1500位置做多。跌破1500止损在1499.8位置反手做空,价格大跌1496.4.我们在1496.5位置平仓。昨日小损终结9连胜战绩。欧盘黄金没有什么方向,我们原油在56.8位置做空,隔夜大跌56下方,原油56.8位置空单大获全胜!!。黄金的波动有限,选择方向期间。频繁操作肯定会失手,关键是要学会控制亏损。等方向真正出现之后,一天的交易机会肯定是比当前要多很多。目前没有趋势,就是震荡,震荡行情套单了可能仓位轻,抗一抗就幸运回来了。但这并不是一个好的习惯,减少交易次数才是最佳解决的方法之一。方向错误,休息停下来也是一种进步。遵守策略,按照计划行事。黄金日内锁定1509-1490区间操作。

  4小时图中金价呈三角楔形态整理,价格运行布林中轨下方。隔夜最高遇阻1506开始回落,短期内走势震荡偏空。整体走势金价短期见顶,这波上不去就有一定概率下破1490.,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觉得今日在高位博空存在一定必要,就空一次。不要频繁。日内守1406隔夜阻力区域去放空,看今日欧盘空头是否给力,下方关注支撑1498-1493.早盘我们1504位置已经做空,止损1510,目标为止损上限。

  



  #日内策略:持有1504空单;止损1509;目标1498-1493

  原油如期下跌,今日顺势跟进

  昨日笔者在早间解盘中提到原油56位置要激进做多,价格直接涨到56.8。美盘之后笔者通知56.8位置要空,价格跌破56-触及55.8位置。今日早盘延续下跌,说明走势可能要发动一波下跌走势。期间可能还会有一次反弹,建议不要追空,早盘已经下跌。点位上等反弹56.1位置空;止损50点,目标止损上限。

  #日内策略:56.1空;止损56.6;止盈55.5-54.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