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大趋势依然看涨,短线1503需防守回调。

2019-08-22 11:2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秦钰恒

  越到后面大跌大涨的行情就越少了,现在美盘的波动都还不如亚欧盘给力,昨日行情早盘极弱下跌,开盘1506一线直接下挫,中间无过多反弹,直接下破1500,接触1496线稳住支撑开始拉升,欧盘确认支撑小时线连阳上破1500,欧盘的整体格局偏于强势,亚盘的下跌对欧盘并无影响,各走各的行情。美盘前拉升1504一线开始震荡,美盘格局就比较混乱,不过涨跌不过7美金,一直都是在区间内波动,晚间凌晨数据公布,也只是加剧这种情况,并没有打破区间,日内波动有限,总共布局两单策略,分别是早盘1508空和欧盘1502空单,首单空单全网公开策略,是直接止盈出局,欧盘空单在美盘1500附近的位置离场,当时也是发布思路,行情在9.30之前不能有所延续,后面的趋势就要上攻,我们的防守点位不易久拿,选择小赚离场。策略比较少,相对也稳一点。

  现在的行情看起很弱又很强,每次涨跌的延续性又很差,这个就是震荡的一种比较正常的势头。我现在还是保持观点不变,大趋势我个人还看好行情的上涨,毕竟日线上涨的趋势足够强势,只要回调不过分都是可以接受。本周在周初下跌之后,后面的行情陷入一种跌不是涨不是的范围内,多少加剧了操作的难度,现在一个单子可以好几个小时,往往就是这种情况,让我们心态会有很大的变化,或多或少会怀疑那一刻的指标是否对的,时间长了,往往就要出现幺蛾子,这个是我最近感觉比较深的,本就是日内的短线,拿了4.5小时,实在没有意义。维持一开始的思路,行情走阴阳转换,日内利润是相当有限,不能及时离场可能就要回吐,就好比我昨天明明欧盘空单拿了40多个点不出,贪心,导致后面就小赚跑了,震荡行情还是要稳住心境,比较好。

  



  黄金,首先说明观点,我今天并不看好行情大涨,上方的压力点位在这两天虽然没有下移,不过也没有上涨的意思,多次拉升都未能有效站稳1510之上,这个是值得关注。不过今天也不会有过分的回落,震荡行情震荡对待,昨天整体波动还不如一个亚盘实在,目前亚盘涨幅没有多少,不过多空的震荡延续并不强,维持在5美金范围来回震荡,目前持有1503附近空单,这个也是全网每天首单公开的策略,早盘进去最低1499.6附近,就直接拉升,目前维持的思路就很简单,守住隔夜高位空一次,隔夜高位1507.8一线,可以防守性的直接空一次,行情足够弱势就直接下跌,关注1494的位置能否下破,破位就顺势继续看1486的位置,行情在这里有强支撑,会有所反复,反之行情直接上攻1510,说明思路是错的,就要顺这个方向去跟随。日内操作建议:1503空,损1508.3,目标1496.-149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