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震荡延续中!原油55.70支撑先多后空

2019-08-22 11:1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美联储公布了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内容,结果并没有释放出重磅级的信号,符合市场的预期,这个基本面对黄金、美元影响有限,黄金继续维持之前的区间震荡,震荡行情最重要的是找出震荡的区间上下拦截,而不是追涨杀跌,把握震荡的节奏才是最重要,昨天的日线收小阴线,整体属于探底回升,也是属于震荡的一部分,今天的黄金思路延续看震荡。

  



  上面的分析图显示上沿压力是1508,下沿支撑是1492,我们暂时把震荡的区间预估在1508-1492,今天白盘价格如果先反弹靠近1508先做空,这样的震荡预计还会维持很长一段时间,暂时没有看见要结束的痕迹,我们后期期待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能牵引黄金走出震荡。

  支撑1498、1492,压力1508-1510,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500。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白银也是维持震荡,日线收十字星多空在17.00上方徘徊,白银震荡的区间是16.80-17.30,我们也可以在这个区间高抛低吸短线操作。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原油冲高回落,日线收个墓碑状蜡烛形态,上影线较长,这是个见顶信号,确定了57.10是这波上涨的顶头,昨天盘面出现一波回落,目前回落已经触及到了日线的5日均线支撑位在55.70附近,这个位置有支撑价格反弹的需要,今天的白盘我们可以在55.70直接做多等待一波反弹的利润,欧美盘反弹起来再考虑布局空单,压力是56.50和57.10,超级强压力是57.40。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的美元出现了探底回升,日线回调遇见了支撑,日线收小阳线,我们之前就预估过美元的反弹不会因此结束短线的调整只是遇见了压力,调整后还会继续反弹,今天美元继续看涨。

  基本面分析

  美联储公布了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该纪要内容和市场预期一样,目前市场预期美联储继续降息的概率为9成以上,长期利好黄金打压美元,今天晚间我们关注失业金的情况,另外今天还有欧洲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506附近空,目标1500、1492

  白银--价格在17.20附近空,目标17.00、16.80

  原油--价格在55.70附近多,目标56.50、57.1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