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今晚重点做空,原油50.7/403抄底相当完美!

2019-08-14 20:2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注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最近金毛狮王把全球投资者折腾得不轻,无论是外汇市场,全球股市还是黄金原油市场,全部是大涨大跌;这个老头子坏得很,只要一张嘴就得死伤无数,当然也会造福一些人,毕竟是少数!

  国际产品

  国际黄金

  黄金空头终于爆发了,昨天黄金于1535高点直接暴跌55美金,最低至1480一线,随后反弹1500上方,日线最终以风车线收盘!盘面来看,虽然不能断定多头完全见顶,空头就此到来;但多头不再那么猖狂了,这是确定的。当前基本面只是暂时缓和,后期能否继续和谈或者谈的结果如何,我们无法确定;并且美联储降息预期一直存在。所以,1535这里只能确定是近期的高点,无法确定是年度高点;黄金5月1270多头开始上涨,向上突破1365-70压力确立小牛市;月初1400止跌暴涨随着一系列消息利多连续破高点到昨天为止,行情以上扬为主!

  在上涨过程当中,我们有些被动;短期的大涨,操作上难度较大。我们一直不让追涨,很多人不理解;昨日一个高位暴跌,应该有一些朋友明白了不让追高是正确的。从当前盘面来看,黄金1535已经是短期高点,关注接下来运行,预计1500关口上下还将进行宽幅震荡,毕竟连续大涨后迎来快速暴跌多空双方都在较劲。

  



  昨日日线收取一根风车线,这就是典型的震荡信号,上方影线24美金,下方影线22美金,实体部分不足10美金;这足以说明上方抛盘压力大,下方买盘支撑强,接下来大震荡在所难免!对于1535这个高点,短期内很难上破,即便试探都有难度,否则一旦试探就是多头二次上涨;对于下方,1480区域基本上相当于1380这个区域,强支撑,下破则调整加深,下方有望1460~1440区域,甚至回撤1425~1400关口!因此,1480重要性不言而喻!操作上,大区间做轮回操作,但整体反弹空为主;因为,基本面至少目前偏向空头!晚间压力,1515是昨晚第一波反弹位置,而1522-5区域是二次下跌位置!日内支撑,1493/4亚洲盘回撤低点,1507~5区域;重点支撑1480昨日暴跌最低点位置并且是8月7日多头拉升突破1500的启动点!

  下午黄金1498-7多单目标直接1514到位!

  


  对于今晚,从目前来看,日内与1494止跌回升,当前上破1510,多头强势;日线下影也说明买盘较强,在扭转为空头前有望回补一次上影线。预计晚间还有上攻,建议1505/7支撑逢低介入多单,上方关注1515破位情况,进一步1522-5区域!空单拉高了再参与,临盘提示,会有波段下跌!

  国际白银

  昨天白银比黄金还会表演,日内冲高17.5一线后,晚间直接暴跌16.5;短短的时间内白银来回2美金之多,相当的抢眼!昨天可以说是今年以来波动幅度最大的一个交易日,从收盘来看,预计接下来白银将在这一个美金16.5-17.5之内震荡几天!因此,短线操作上区间高抛低吸,依然不建议追单!如给到17.3以及上方,重点空;对于布局多,16.5依然不合适,耐心等16以及下方!大趋势而言,我们2018年下半年以来一直看涨做多,并且坚定的看牛市,低位14.0以及14.5中长线多单继续持有;中短线目标看涨18.5以及20-22!中长期目标看涨30-35破位!

  美原油

  没得说!美原油50.7抄底完全正确,昨天最高57.4/5一线;国内期货原油403抄底完全正确!对于原油,50.5区域见底大涨,昨天借助消息的利多东风,多头于54上方止跌继续大涨,最高57.4/5区域,大涨接近7美金,中期告一段落;虽然我们看涨58-60突破,但目前已经不建议过分追涨,上方已经呈现压力,并且需要堤防多头获利回吐!晚间,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预计扫盘行情;晚间重点关注57.4/5以及58.0/20区域强压力,短期56.6压力位,建议逢高放空,下方看回撤一次55区域。因此,对于50.6/7底部多单可以采取锁定利润或者减仓处理,回落下来出空再买入!今晚美国eia库存数据,大家予以关注!

  


  对于原油大趋势把握以及操作上,我们无可挑剔,简单回顾一下,之前的暂且不提,就今年自4月底我们恢复行情分析以来

  1、4月下旬原油60上方运行,我们指出60跌破看跌55以及50,最低50.8/7区域。

  2、然后6月初两次下探51.0-50.6我们全部抄底成功,一路做多到57短暂做空后再次做多到60区域。

  3、期间回落56区域,我们继续坚持反抽看空为主,60区域继续坚守空头,最终7月15日原油空头开始发力,之后大跌55区域。

  4、7月20日~28日这几个交易日震荡,我们操作不顺。

  5、在7月29日以及30日我们果断看涨斩获短线利润后在7月31日原油eia当天,虽然eia利多但是我们果断58.6做空,第二天57.9-58继续做空,凌晨一路暴跌54.3。

  


  6、暴跌第二天于54.3短暂的抄底到56区域后,期间多次做多,最后一次54止损。

  7、在54跌破果断指出53.7-54压制做空,看跌51下方;

  8、上周三原油eia当日大跌至50.6/7再次三底位置抄底,接下来就是大涨到昨天晚上!

  以上操作上与分析,所有文章全网都可查询,有理有据!国内原油期货主力合约我们一直跟踪国际原油,操作相当犀利;本次403抄底跟随美原油50.7一起抄底非常成功!

  美元/外汇

  美元指数99区域大跌以来,触及97.2后止跌,随后走震荡;在震荡一个交易周之后昨日终于上涨,多头迎来一根中阳线。

  


  从当前面来看,美元指数当前止跌明显,上涨趋势支撑明显,并且97.2区域支撑得到巩固,之上看反弹;压力方面,短期关注97.8区域,短期压力,上破则看冲高98区域。进一步98.3/4区域是强压力,短期没有重大利多难以试探!

  国内产品

  上海金银TD

  


  周一建议放空TD,我们很有底气,主要是前期涨幅过大,并且国际黄金面临前期三底转换的压力区域;而黄金TD则上方350以及360压力区域明显,短期大涨后需要回落;很明显做空利润大于做多,布局正当时!因此,昨日我们执行了349.5做空黄金,4250做空白银的计划,得益于利空消息出现,利润来得比我们预期要快。昨晚黄金直接大跌至340下方10个点到手,白银直接200点到手!当前盘面来看,预计陷入震荡,建议黄金338-345区间操作短线,白银4050-4200之间操作短线,晚间放空为主!

  期货金银主力合约

  黄金主力最高353区域,昨天迎来大跌,最低340;预计将走震荡修正,关注340-347短线机会,逢高空为主!白银昨日自高点4322大跌200余点,短期同样走震荡,关注4100-4250区间,做高抛低吸操作,不追单!另外:白银主力前期3550以及下方布局的多单已经于4000附近减仓,剩余继续持有,合约到期自己调仓!

  纸金银

  没什么可说的了,不建议再持仓了!建议纸黄金2018年于1200下方布局的纸黄金多单在1430以上减仓后剩余仓位今天1510区域全部平仓!本次纸黄金完美,等待再次布局!对于纸白银,继续持有前期在15.0下方14.50区域布局的多单,坚决不做空,并且多单仓位不做减仓处理;中期看涨20-22,长期30/35突破!

  原油期货主力合约

  


  原油自400区域止跌上涨,目前最高435,当前价格432;按照国际原油,国内期货涨幅不够,最高价格应该在440以上才合理!鉴于晚间eia消息,403买入的多单仓位大的建议减仓处理或者晚间开盘后锁定利润!今晚重点关注435以及440/2压力,短线可做空;下方424/5支撑,然后415!回落后再买入,中期目标继续看450/60,上破则看涨500以上,这需要很长时间!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