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惊心动魄!投资者不计成本涌入黄金 分析师:正在为这一市场“崩盘”做准备!

2019-08-14 14:23:1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二(8月13日)金价波动剧烈,先是触及每盎司1535美元,之后因有消息称美国计划将推迟关税至12月15日,金价随即大幅跌破1500美元,最低触及1479美元。不过,仅仅几分钟后,金价就成功反弹至每盎司1500美元上方。

  

惊心动魄!投资者不计成本涌入黄金 分析师:正在为这一市场“崩盘”做准备!


  
惊心动魄!投资者不计成本涌入黄金 分析师:正在为这一市场“崩盘”做准备!
黄金价格走势日线图


  分析师表示,由于投资者不计成本涌向安全资产,黄金市场可能会比预期更早触及每盎司1550美元。由于黄金价格已回升至每盎司1500美元上方,黄金前景依然看涨。价格的强劲势头使交易员们将注意力集中在避险资产上,以防范全球不确定性的增加。

  Kitco的高级技术分析师Jim Wyckoff说:“市场将这一消息视为积极的一步,不过,经过进一步思考,市场现在认为这对谈判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但可能不是在这个问题上取得的突破。这使得黄金和白银价格从周二低点回升。”

  看多黄金的人可能需要付出更多努力才能夺回控制权。周二稍早,FXTM资深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表示,“没有比黄金更好的地方了。”

  Otunuga写道:“黄金周二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涨势进入市场,因避险情绪升温,金价升至1525美元上方的6年新高。”

  黄金的重要推动因素依然存在——地缘政治、美国和世界其他国家的贸易关系紧张、市场不确定性增加。“由于地缘政治风险和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本周黄金必将以惊人的强度发光,因此前景依然坚定乐观。”

  黄金突破1550美元可能早于预期:“如果黄金强劲的突破并收在1525美元上方,可能为黄金多头注入足够的动力,挑战1550美元,”该分析师写道。

  RJO 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斯特利布尔(Phillip Streible)周二表示,全球紧张局势升温,支撑金价。

  “日本和韩国之间日益紧张的关系,以及阿根廷比索的崩溃。这些似乎是正在积聚动力的较新的发展。我的年终目标是1600美元,尽管基于这些进展,这个目标可能会更快实现。”

  斯特利布尔表示,如果出现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破产那样的风险事件,并不排除金价回到每盎司1900美元的可能性。

  
惊心动魄!投资者不计成本涌入黄金 分析师:正在为这一市场“崩盘”做准备!


  斯特利布尔说:“我们正在为美国股市可能出现的崩盘做好准备,预计美联储还会有三次降息。在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倒闭之前,金价曾触及每盎司1900美元。我们可能会看到全球一些主要银行陷入流动性危机,并最终崩溃。我想到的是,德意志银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指出,在全球不确定性的背景下,投资者似乎愿意为安全资产付出“高价”。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策略师周二写道:“面对一堵担忧之墙,全球资本正在追逐安全资产,并愿意支付最高价格来收购它。”“对香港资本外流的持续担忧,正在刺激投资者对供应短缺的避险资产的持续兴趣。”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