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1510多单继续上看,短线中线如此思路布局

2019-08-13 13:22: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早盘黄金延续强势,隔日拉升破顶新高一切都在预期之内!其中1502渣多直接在1510和1520附近止盈出局!早盘1510附近渣多再下一城!目前黄金高位整理,继续强势。你享受到了顺势的快感没?你享受到顺势的利润没?如果没有,那么一定是你的队伍不给力!

  现在我们持有1510附近渣多,在1517附近减半,推保,其余等待今日的继续走高!为什么要继续看涨?

  1:4小时的指标还在金叉向上,随机指标不死叉,就不看跌。2:日K的随机指标还在回踩向上,说明日K的上行还没彻底结束!这是日内保持顺势的主要原因。

  还有一个要注意的,行情快要到回调的阶段。为什么?1:黄金的抛售区间在1520-1550这个区间,这个区间压制很明显。2:黄金的日K和4小时的MACD已经是顶背离正在构造了!

  所以,黄金的回踩快要到了。后市之中,笔者会带领大家抓取一波大级别回调!

  



  这是大周期之中的分析,笔者更加倾向拉升61.8%的位置,洗掉所有的抛售盘空头头头寸,抵达61.8%的比例位置1590一线。但是具体会不会这样就等待市场给答案了!

  欧盘的计划:黄金回踩1513-1514附近参考继续顺势处理。中线沽空等待后市博客通知。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