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黄金1507上多,原油回撤也是多!

2019-08-13 08:1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华富

  每一个阶段的努力,都是为了更好的突破,点滴的积累才会造就的以后的成功,所以每一个努力的人都值得尊重,新的一天早安!

  昨日日内我们选择在双底支撑做多继续看二次上升,同时凌晨强调高位震荡之后向上突破的概率较大,行情走势和我们预期一致,价格在凌晨继续破高,最高抵达1520附近,日线收盘在分水岭1510上方,那么这算是有效破位。

  



  而这种行情有不用强调太多,日线高位震荡修正三个交易日走突破是预期的走势,今日只用顺势继续做多即可,下方支撑1507-08触及多,止损1503,目标继续看1516-20,而这种形态下做空也只有日内压制美盘才能考虑。

  原油,技术形态短线也偏多为主,昨日冲高之后凌晨二次回踩继续反抽,那么今日还有向上延续的动能,但是上方距离阻力位置也比较近了,关注55.60压制,今日看冲高回落为主。

  


  操作上,下方回撤54.40先多,止损53.90,目标55.10-20,同时上方触及55.60做空,止损56.10,短线看54.80,也可以博弈波段空,注意控制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