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白话点金:晚间金油!

2019-08-12 21:4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白话点金

  今日54.3的空、1489的多再次刷新连胜纪录。思路清晰不盲目,稳健风格请稳准白话点金!

  【晚间金油】

  黄金:

  白盘如我先前所预料走的是震荡,为什么亚盘会跌?其实今日博文也分析过原因,行情无非就是涨与跌,不涨就跌,即使是震荡,对于原本强势的一方也是不利的,再加上1495被多次触及试探,支撑变得非常弱,所以黄金走了下撤,到了1489一线。

  至于后面的上涨,毕竟大趋势依旧为多,既然是震荡,自然是有涨有跌。1489支撑也是在行情还未涨起来的时候给出的,所以也不存在什么马后炮!

  晚间的话,关注1510压制,目前同理压制位被多次触及,同样较弱,多以晚间还是建议持顺势而为多的思路,这里就给进场点位了。

  



  原油:

  原油在亚盘小幅盘整,欧盘下撤到前期底部53.6附近后探底回升,目前美盘有继续延续多头的动能。

  原油下一个强压在55.20,美盘的话只要没有到此位,我们待其回落可以先多,进多暂定在55.4-5附近,看至55.2降仓或者出场。

  温馨提示:由于行情发生在晚间,布局不保证一直有效,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