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08空到00,有望震荡突破

2019-08-13 08:2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人的一生很像是在雾中行走,远远望去,只是迷蒙一片,辨不出方向和吉凶。可是,当我们鼓起勇气,放下忧惧和怀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时候,我们就会发现,每走一步,我们都能把下一步路看得清楚一点。“往前走,别站在远远的地方观望!”我们就可以找到方向...我爱你!!

  黄金,日内开盘后回撤并且触及到下方支撑90一线后形成了虚破的局面,再次探底回升,这也比较符合我们周末的预期,基本上也是处于一个区间震荡的局面,而日内我们安排的89附近多单也收获些利润,那么周一黄金就开始了洗盘的格局,而我们周末提出的俩个观点是否还能延续呢?一则多头是否能够继续延续?按照以前我们的策略和交易口诀而言,在连续上升的行情当中,横盘修正并不是反转的信号,很多可能是多头的自我修正,而且在回撤的过程中,低点并没有如期破位,那么后期黄金短线内并不存在反转的迹象,也没有这类似的信号,再者是日内的首阴回撤,而对于这类K线,我们也经常提到的是,在连续的行情当中,首阴或者首阳都是做多或者做空的信号,所以而言,这一条还是有效的,二则多头上攻之后在高位的区间震荡横盘,上方压力继续维持于前期的高点1510附近位置,而下方的有效支撑于1490一线位置,多空的焦灼并没有被打开,那么晚间黄金很有可能还是一个区间性的震荡。

  4月9日至今已摘获519美金,本周记录:89多98平;08空00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