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鹏点金:隔夜黄金多头大反转,今日依托1430多 !

2019-08-02 13:2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鹏

  基本面:

  隔夜受贸易不确定性以及对全球经济放缓担忧影响,市场避险情绪急剧升温,黄金自接近1400美元附近一度飙升50美元,美国股市和原油价格也纷纷遭到重挫。北京时间周五晚间,投资者将迎来美国非农就业报告,预计将再度引发市场剧烈波动。

  技术面

  黄金,周四多头绝地反击,亚欧盘受1410压制震荡走跌,美盘受避险因素影响,触及1400强势拉升,最高至1448.95美元,日线收大阳。昨日早盘给出1410空并在1402赚钱出局,美盘第三次下探1400未能跌破果断出空单。受昨晚强势的影响,今日白盘偏多头,早盘给出1431多单,目标暂看1438-1445,至于晚盘走势等待非农数据指引。

  



  原油,周四出现跳水行情,白盘受58压制窄幅震荡,美盘跌破57关口大幅下挫,最低至53.59美元,日线收大阴。昨日受突发事件的影响,油价单日下跌8%,受昨日下跌的影响,今日行情偏弱势,可关注下亚欧盘反弹力度,逢高短线空为主,上方压力55.6。整体走势看,此次下跌也是逼近下方关键支撑,是继续宽幅震荡,还是进一步下跌需要市场验证,耐心等待。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