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预警!“超级星期四”黄金反转行情还未结束 鹰派?鸽派?鲍威尔到底什么派?

2019-08-01 16:03:3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四,现货黄金维持下跌走势,跌至1403.14美元/盎司附近。此前美联储一如预期降息25个基点,但浇灭了市场对长期宽松周期的预期。鲍威尔在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次降息是一次周期内的政策调整。鹰派?中性?鸽派?鲍威尔到底什么派?鲍威尔言辞证明:激进鸽派没有市场。“超级星期四”行情还没结束,英国央行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卡尼随后将出席新闻发布会,此外,还需关注欧美系列PMI数据。今晚黄金价格会否再现反转?

  

预警!“超级星期四”黄金大行情还未结束 鹰派?鸽派?鲍威尔到底什么派?


  鲍威尔说的“大白话”?你听懂了吗?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中性立场让华尔街非常失望,众多分析师开始评估鲍威尔到底是否成功有效地与市场进行了沟通。市场昨晚的走势很能说明问题,即使之前举办了那么多场“美联储聆听”巡回演讲,美联储的沟通依然无效。

  分析师Jane Margolis认为,鲍威尔的大白话并没有起到协助大众理解政策的作用。去年12月,鲍威尔一直在使用一些显而易见的概括性的语言如“美国经济运行良好”,并基于此收紧货币政策。鲍威尔收紧货币政策一举,并没有根据数据等客观规则来做决策;他说着那些很虚的话,毁了市场。

  不仅是去年,周四的利率决议和发布会也是类似的情况。尽管近日数据依然强劲,鲍威尔仍试图用同样虚的大白话为降息辩护。随后,鲍威尔又说“不要设想不会再次加息”。市场当然对这摇摆不定的中性立场不买账,昨晚的美股急泄500点,就是市场的反应。

  由于鲍威尔的中性立场释放出好坏参半的信号,利率市场波动很大。降息 “不是长降息周期的开始”的表态,更是触发了一轮利率市场的抛售潮。然而,随后鲍威尔又暗示,他认为在本轮周期中期调整中不会只有一次降息,利率那时现短暂反弹。

  鹰派?中性?鸽派?没有人清楚鲍威尔到底什么立场。

  Cabana认为,鲍威尔就美联储基金目标利率前景发出混乱而令人困惑的信号,市场更希望得到一个更为明确的鸽派信号。原本市场想要从发布会得到更多的信息,发布会却让人雾里看花。法巴银行将这种现象称之为“发布会危机”。

  法巴银行表示,鲍威尔之所以那么含糊其辞,其意图很可能是在政策上保留一定的选择余地。不管未来的数据和宏观表现怎么样,这样做可以让美联储不至于在降息僵局中越陷越深。

  鲍威尔也有自己的苦衷,市场不能完全将市场异动的责任推到鲍威尔身上。特朗普一直公开怒怼美联储,试图迫使其降息,然后抓住一切可能的机会,让公众注意到美国多么迫切需要更宽松的货币政策。虽然由业内人士指出,美联储降息不全是因为特朗普,美银美林全球经济研究主管Harris仍认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是因为美国总统特朗普才不得不降息。”

  美银美林认为鲍威尔的前瞻性指引略显“笨拙”。Cabana指出,美联储7月政策声明让我们对近期经济发展不那么有信心。美银美林续言,最终“市场将需要更清晰的信号,才能相信美联储会真正采取行动,调整政策,并转向更宽松的立场”。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