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鹰”姿飒爽不急于大幅降息 黄金动荡开始消退

2019-08-01 15:04:3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四(8月1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emome Powell)“鹰”姿飒爽暗示,美联储不急于大幅降息后,黄金市场的动荡开始消退。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央行的降息基本上是为了维持美国经济的历史性的扩张。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不急于大幅降息 黄金市场动荡开始消退


  鲍威尔向市场发出了一些喜忧参半的信息,他说,这不是一个漫长的宽松周期的开始,但也不只是一次性的降息。

  他说:“我们看到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将政策调整到某种程度上更宽松的立场是适当的。”

  RJO Futures资深市场分析师斯特利布(Phillip Streible)表示,随着市场消化美联储的所有言论,预计金价将继续波动。

  “如果你打算围绕美联储进行黄金交易,你最好系上五点联动。”

  斯特利布指出,最初的抛售可能来自失望的交易员,他们预计美联储将采取更为激进的50个基点的举措。

  斯特利布尔补充称,尽管美联储的举措似乎是在采取保险降息,但投资者并未放弃手中的黄金,因市场仍存在担忧情绪。

  他说:“尽管目前一切看起来都很好,但人们仍然非常担心,今年晚些时候全球经济会变得更糟,这将支撑金价。”


  这位分析师指出,从历史上看,8月是金价上涨的一个月。通常,每年8月下半月到9月初,金价一直在上涨。这种模式在过去15年里持续了13年。

  回顾此次降息,美联储对美国经济的看法仍较为乐观,暗示今年余下时间货币政策行动将减少。

  “劳动力市场依然强劲,经济活动一直在以温和的速度增长,”美联储在其货币政策中表示。

  随着全球金融市场充满不确定性,美国央行似乎为今年晚些时候进一步降息敞开了大门。

  FOMC声明称,“这一举措支持该委员会的观点,即经济活动持续扩张、劳动力市场状况强劲,以及通胀率接近该委员会设定的2%的对称目标是最有可能的结果,但该前景仍存在不确定性。”“在委员会考虑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的未来走向之际,它将继续监测即将发布的信息对经济前景的影响,并将采取适当行动维持经济增长。”

  艾弗里•申菲尔德(Avery Shenfeld)表示,这份声明并不支持市场的预期,即美联储将在9月份的下次会议上降息。他补充说,声明支持债券收益率上升和美元走强,这对金价都是不利的。

  他说:“美联储选择重申,它的基本理由仍然是保持2%的通货膨胀率(没有恐慌)的持续扩张,并通过注意到劳动力市场和家庭支出方面的可靠最新消息作为开场白。”“这并不是9月份连续降息的明确呼吁,因此,就目前而言,我们将坚持我们的观点,即下一次降息可能等待10月份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而如果美联储的基本情况确实成立的话,第二次降息25个基点将是我们看到美联储最后一次降息。”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