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外汇超级行情来临!原油57多单完美!

2019-07-31 09:2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注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黄金继续收高,日线目前已经三连阳,自6月25日以来日线首次收取三连阳;这说明短线多头相当强势,多头控制盘面!黄金上涨的主要原因我们已经强调,是受美联储降息预期所致,在美联储消息之前行情以多头反弹运行为主;消息公布则看好冲高回落走势,另外非农也是一个主要因素!

  



  黄金冲高1433对1430形成刺破迎来下挫,最低1411,之后止跌企稳,当前最高反弹1432一线;从力度以及幅度上来看,虽然多头三连阳,但目前仍没有走出上周四大阴线,这从侧面反映多头虽然短期强势,但不敢轻举妄动!因此的话,维持我们本周以及周评观点,消息前看1433/4破位一次,至于破位去哪里?我们已经给了两个思路,目前依旧维持:1、冲高受压1440/2区域继续下跌,向下破位1414/11测试千四关口;2、向上冲高并破位1440/42冲击前高1450/3并且新高后再跌!至于走哪一种,我们需要看美联储以及非农数据指引!

  对于今日,三连阳之后,多头有望继续反弹,今天需要重点关注1433/4破位了;晚间欧元区GDP,美国adp就业数据,加拿大gdp,虽不及美联储利率消息以及非农数据,但一样不能忽视。而晚上12点之后也就是周四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鲍威尔新闻发布会也将随之而来;所以,超级周超级行情正式开始!下方支撑今天重点关注1420区域不变,短线关注1425/6,预计1425/6支撑之上走反弹破高是大概率事件;在破高1433/4前关注短空机会。做多则依托1425区域支撑参与,目标看破高!昨日1422~3多1428以上平仓,1428以上空1428出!

  再看原油

  昨日原油多头继续向上,并且攻破58阻力最高目前58.5一线,日线以中阳线收盘!盘面来看,原油日线一样是三连阳,十字线除外,这也进一步说明多头强势。在数据前多头稳步攀升,凌晨美国API原油库存数据显示:上周原油库存减少602.4万桶至4.43亿桶,远差于预期的减少181.8万桶;同时,伊朗威胁中断供应,双重消息推动进一步扩大涨幅。

  


  盘面来看,原油正在朝着60/61目标进发,本次是直接向上突破还是中间遇阻调整后再涨,我们密切关注!就当前而言,原油继续保持多头,日内关注57.6/5区域支撑,回撤买入为主,看冲高58.8~59以及上方;对于空单,白盘可以58.6区域为压制58.3/4短空,如出现抗跌迟迟不能下行58以下,则出场等多!昨日晚间57多直接58完美抵达目标!

  看美元

  


  没什么好说的,观点依旧:98.3/5压力之下,冲高回落!现在上涨只不过是美联储降息预期,并且是降息50基点的预期,一旦落空将会迎来大幅度回落!昨日已经小幅度回落并下破96.6以来上升趋势线;虽然幅度不大,但是积极信号!关注非农以及美联储消息!其他外汇货币对参考美元操作,中线波段机会!

  09:30 澳大利亚第二季度CPI年率

  14:00 英国7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

  14:45 法国7月CPI月率

  15:55 德国7月季调后失业率及失业人数

  17:00 欧元区6月失业率及7月CPI年率初值

  17:00 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

  20:15 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

  20:30 加拿大5月GDP月率

  21:45 美国7月芝加哥PMI

  22:30 美国至7月2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次日02:00 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次日02: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操作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