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美联储‘降息’即将启动黄金面临选择时刻   

2019-07-31 09:28: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美联储‘降息’即将启动黄金面临选择时刻

  我们在期货交易中不要总想用一套完美的交易系统可以为自己赚多少钱,这种想法将加速您被市场淘汰的步伐。平时多想想自己在市场中可以承担多少风险,自己交易的资金是否会让自己感受到压力,多想想自己的交易系统还有什么致命的弱点,这些想法可以让您在期货市场中生存的更为长久,期货市场永远都不缺机会,但是当机会来临的时候你必需还活着。

  



  笔者个人是从本周一建议黄金可以考虑在1416-17附近布局多单的,隔夜黄金也是测试到了1433附近位置,这一次多单的原因是在于市场认为降息是肯定的事情所以我们在美联储的利率决议之前去看一次黄金的消息之前的上涨。实际上在目前的黄金短线区间走势而言暂时没有方向,一切的界定还是等待美联储利率决议和其主席的发言。

  对于美联储利率决议的看法是降息基本是肯定的,目前关注的一个是降息的力度,一个是美联储主席的发言是否还继续延续鸽派言论。个人看法降息力度不会有什么很大意外,重点是关注下美联储主席的发言问题,因为最近其政府官员给了其很大压力,最大的可能就是黄金震荡调整后继续看涨。

  现在你要问方向如何我只能说纠结选择之中,按照个人对于技术面和基本面的看法还是维持着看涨的思路态度的,前期有参考在1416-17附近布局多单的盈利减仓后持有即可。目前短线是测试到1433附近后的回撤调整之中,关注下1428-29附近关口的得失,守住这里那么就还有一次测试到1440的机会,反之跌破这个走势就不用进场了耐心等待美联储的利率决议后再说吧。若是表现利多那么黄金站上1440后就是新高的机会,反之跌破1420后可能会到1400附近选择底部调整。其实我觉得黄金今日在利率决议前后出现洗盘的概率是非常大的,所以提醒大家不管是看涨还是看跌都务必做好风控工作。

  个人对于白银包括国内黄金的看法还是维持长期的看涨思路,因为是低杠杆的原因我们是建议长线持有的。暂时性的不要开新仓,等待美联储利率决议完毕后下周在去做新的思路界定,换个思路来下若是真的是多头看涨趋势思路也不会说因为一个消息就不给你进场机会的。

  美原油在昨日评论之中预计的是想等待回踩到56.50-60附近的机会继续去布局多单的,但是走势表现比较强势的情况下又因为一些产油国设施停产,在加上对于降息的预期导致的需求问题,原油价格测试在57附近就开始上涨目前已经站上58.00测试到58.30附近位置,目前认为原油的多头趋势也是在延续之中,建议日内关注下回踩57.50-70附近的支撑继续择机去做多,阻后市上涨目标可以看到59.00-60.00附近位置了。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