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月线收官加剧震荡 原油台阶上扬

2019-07-31 08:5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7月30日)整理收高,亚盘开盘维持在1422.50上方震荡运行,欧盘时段慢性上扬。延续至美盘时段在1430小有承压停顿回测,但终究没跌破亚盘低点,守住低点上方持稳上升,尾盘进一步刷新1433高点,且收盘在高位,日图小阳线收盘。整体空间不算大,但短线表现相对偏强。

  美元指数三连小阳之后收盘十字阴K线,美元略有停顿。助推黄金慢性连阳,本周一直在整理上升当中迂回走高,但由于消息面集中在周四及周五,消息面之前波幅相对受限,虽有上探,但整体空间不定。而日线出现连阳走高,但不是大幅放量,而是慢性的小幅上探。暂时仍是震荡格调,不排除连阳之后停顿转阴修正的走法,毕竟多空难延续。拖到后半夜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预期大概率是要降息,主要看降息的点是多少。是降25个基准点还是50个基准点才是关键。从而来决定金价这波走势的延续性。如果只是降25个基准点的话,市场之前已走出预期,可能会出现“买预期,卖事实”的可能。所以消息面不能简单的定义为利好。还是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短线图:小时图迂回震荡上扬连续走出新高,从上周的1410止跌启稳。花了较长时间的反复下探稳固了支撑。而本周也是坐稳了1414-1415低点之上走出反攻,伴随着连续的下探回升,虽然下探的空间不大,但是整理时间长,横盘整理蓄势。小周期震荡偏多。且整理后具备了一定量能,同时反复回踩上升过程拉动均线指标向上,目前小周期均线金叉发散向上形成支撑。短线偏多。日图有冲高回落的可能,重点看消息面如果影响,而今日又是月线收官,争夺加剧了不确定性。单边方向不那么明显,操作上以超短线对待。

  原油昨日大阳收涨,亚欧盘整理过渡,小幅走高后,长时间整理,美盘先前回踩56.98附近启稳,尾盘时段旱地拔葱。由于API原油库存数据降幅超预期。油价应势上升,没有完全回踩到位。直接强势上涨,突破57.55高点后走出新高至58.40.

  日图收盘在中短期均线之上,由于K线大阳收高,使得日图有收复之势。同时周K线收复了十字线高点,今日月线收官。月线也要争夺阴阳线的收盘,目前的价格刚好在开盘价附近,争夺依旧激烈。短线图走出一波整理收复之势,昨天回测的空间相对较小,两根十字K线震荡转换后,伴随一根大阳线中继上涨。K线结构偏涨,但4小时图均线还未拐头金叉向上。如果从55.70作为一浪反转起涨的话,短线还需要时间拉动整理蓄势。小时图表现相对较强势一些,回踩后57.0作为中继支撑点,短线回测不失57.0.则依托此位做台阶多头通道逢低做多。

  7-31(周三)黄金、原油:

  黄金:【1】1425轻仓多 损1420目标1433破位上看。

  (2)激进亚盘可在1432轻仓试空损1435目标1427-1425.

  原油:{1/}57.55做多 损57.0目标58.50-58.80.

  {2/}59.20-59.30短空损59.70目标58.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