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今日1430维持做多

2019-07-31 08:3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阿东说金:7.31今日1430维持做多

  昨日快速拉升的行情、陷入了紧张不确定的阶段,做空显然是大错特错。原因就是下方最多看到1425,按照笔者的盘感经验看来,价格走上破1433也是大有可能。昨日操作2次,早盘1426附近短空平仓1422.5上方。(空单+30)欧盘连续公开要在1423看涨做多,实盘也是给到1423做多平1427.7(今日30+47)多单连续获胜。看目前行情走的紧张,可能是周初前后先走降息预期,周初以完成六连胜。所以要大胆做多,一个好的思路和决策决定了交易是否走远。看涨思路被市场完全证实无误;每当此时获胜连续的时候,便是我更小心的时候,吸取前次挫败的总结经验后,让我察觉到,为何周初前后单子顺利,到了周四周五就有点力不从心,原因就是、数据行情,数据带有博的成分,不能提前进场,如果前两周避开数据行情公布后进场,有的时候一周完胜也是有可能,本周尾数据聚集,多头走爆发上涨也不是不无可能,今日操作继续做多,在1430上方多。

  昨天晚上计划再次布局,从行情的力度让我察觉,市场空单1433估计都会止损,而极限回落恰是1425,价格后半夜直接上冲1433最高。有的时候一个犹豫不决,就会失去一个绝佳的布局机会,行情在于跟随趋势,昨日无论高多、低多市场都会给你回报。空头面临的就是止损,行情的预见性已经显示出来。在周末的解盘我已经是强调1418-1415的重要性,一旦成功上涨,是一个埋伏中线的好点位,现在回头一看,已经大涨了150点,多少人跟上?时机即过,后进绝不是好机会。比如当前比较靓眼的镑系货币,现在进去肯定不是明智之举。数据公布之前,做多为主。到时候看数据公布实时情况在决定后市是否能做空,日线价格已经形成3连上涨,当前小阻力1433,预计抵挡不住。价格突破1433看1440更高位置,今日操作1430直接做多。

  



  #日内策略:1430多;损1425;目标1435-1437

  原油回落57.3多

  石油价格已经不再弱势,上涨无延续,下跌消息面不支持。市场对美联储降息预期和石油库存下降,提振了原油上涨,油价走技术面的时候,值得参与。当前整体为宽幅震荡,尽量以短线操作,今日关注下方支撑57.5-57.4顶底转换位尝试多。

  


  #日内策略:57.5多;损57;止盈58-58.3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