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白话点金:金油遭压顶,我们这样做!

2019-07-30 10:0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白话点金

  【几句话金油】

  白话行情,只留精华,稳健风格不变!

  昨日白盘金油行情波动较小,不过越是这种多空争夺期,宁静其实也并不是什么好事,结果晚间就来了一波洗盘。

  本人昨日在博文中只公开布局了欧盘前的行情,因为这种节奏留到晚间其实对于时效性要求还是很高的,波动一下就立刻写一篇文章提醒一下,有点不现实。不过盘中布局的原油55.8-57.2区间以及黄金1414的多,这些都是成功的。不晒图,欢迎随时前来求证!

  【黄金篇】

  笔者的分析其实是相对严谨的,每一篇文章几乎都是与前面历史文章相互辅佐的,不会突然一会儿多一会空,自相矛盾。昨日早间在博文中提出黄金在1429下方走弱势震荡的理论,不能一味看空看单边下跌,大趋势上截止到目前黄金也确实是这样走的,而且1414低点多单也是围绕这个思路布局的。

  



  回到今日,继续看震荡不变,同时关注下方1418-9支撑。欧盘前见到在此位附近多,防守1414,目标1425降仓一次。

  【原油篇】

  昨日亚欧盘蓄势修正,美盘暴涨,目前再次来到57.2-4压制附近,前面N次触及此位不破,多头一直被压制。但目前4小时几乎5连阳,冲击上方的动能还是有的。

  


  所以在57.2-4布局空单的最好是等待观望一下亚盘的收阴收阳情况。若是没有触及就回落,我们见到55.6-7多,防守55.1,目标57.2降仓一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