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连阳上攻,今日能否延续关注1425支撑

2019-07-31 09: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从阴雨走到艳阳,路过泥泞路过风 ,市场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我们含着泪一读再读。就算被市场摧残的像头猪,也要做一头有梦想的猪。把所有的夜归还给星河,把所有的春光归还给疏疏篱落,把所有的慵慵沉迷与不前,归还给过去的我。明日之我,胸中有丘壑,立马振山河。

  



  周二盘面国际金最终企稳1422一线缓步走高,上线节奏偏慢。布局思路上升我们先是给出围绕1428压制空的计划,但在亚盘持续走高的前提下在1425/26做了思路调整,开始渣多,最终冲高。但这个多单并未拿到有效利润。

  


  上一交易日美元在窄幅区间内徘徊,周四美联储将宣布货币政策决定,预计决策者将自金融危机以来首次降息。金价小幅走高,投资者等待美联储降息前景的更多信息,油价上涨约2%,至两周高点,因市场乐观地认为美联储本周将十多年来首次降息,提振了这个全球最大石油消费国的需求预期。油价涨逾2%,美油刷新近二周高点至58.41美元,API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

  国际金周二持稳,美联储将结束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投资者等待美联储降息前景的更多信息。市场预期美联储会议将宣布降息,但目前尚未知晓的是美联储措辞的鸽派或鹰派程度,如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和会议声明比预期更鸽派,金价可能会触及多年高点。美联储将进行逾十年来首次降息。预期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的几率为81%。降息将降低持有无收益黄金的机会成本,且令美元承压。

  继上一交易日继续收阳之后,日线连续三个交易日收阳,这在近一个月的走势中尚属首次,目前价格再次濒临1433压力区域,那么这一线能否有效的被击穿,对后续的价格走势尤为关键,本交易日的布局注意几点:

  1,我们把近阶段所有的回落都定义为回踩修正,修正就不会改变多头的运行形态,只是短时间起到修正的作用。至1266完成筑底后的上升在1400以前表现的极为凌厉,呈现多阳连阳态势,而在1400之上,压力逐步显现,多次出现回落情况,尤其是1452高点后,出现跳水行情,目前的价格走势依然处在1452高点后的修正阶段,但对后续的多头上升我们保持乐观态度;

  2,上周国际金价格主要围绕区间来运行,本周显然在逐步打破这种形态,连续上攻,虽然力度并不是那么强,但延续性表现良好,在时间上满足连续性,属于慢牛形态,同时价格回到短期均线上方位置,有很大机会打破上方压制,放量走高;

  3,昨日晚盘回踩低点1425作为日内的关键支撑来对待,走强的行情回踩一定不会破低,不破底方可延续多头节奏,回踩的幅度如若偏大,那就又继续回到震荡当中,显然我们更期待的是不去跌破前低,而是继续保持偏强节奏,这样才会给我们更好的入手机会。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关注1425一线支撑多,看1433/37一线;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430,1433,1437

  支撑点:1425,1420,1417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