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1424两连多1433空三连胜,今天继续多!原油56.90多完胜!继续多!

2019-07-31 08: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黄金:

  昨天黄金早上1424直接做多,美盘回踩1424继续加多!如期大涨1433美元一线大赚而归!上方提前安排1433空如期下跌1430也小赚!原油56.90和57.10多到58.50!四连胜多空全部把握大家都见证!

  昨天黄金老夏给大家分析的非常精准了!老夏也都告诉大家市场的规律了,大家都亲自见证!老夏分析说过,近期的行情走势都是大起大落的震荡行情,多空转换频繁!周一震荡偏空,下跌止步1414美元一线回升,演变成震荡偏多形态,我们要做就是敬畏和跟随市场步伐即可!市场永远都是对的!昨天老夏分析过,震荡偏多的形态还有继续上涨的需求!支撑就在1422美元一线,也是昨天的多空强弱分水岭!都是让大家依托这里支撑做多!早上开盘就在1424美元附近!还不知道怎么做?靠近1422直接做多就行了!下破1422才改变思路!1422精准支撑打响了多头保卫战!白盘震荡上涨1431美元一线,美盘冲高回落1424继续做多,还是精准支撑在1422美元上方,再次大涨1433美元一线!1433提前布局空目前小跌1430美元一线!日线再收阳线,已经三连阳!很明显多头占上风,今天继续做多看涨,下方支撑在1425美元附近,依托这里支撑回踩继续做多即可!

  原油:

  原油昨天大家都又大赚了吗?只讲事实不讲故事!昨天原油56.90和57.10精准做多,大涨58.50美元一线再次大赚而归!最低回踩56.90美元附近,精准多到最低点!

  昨天分析都是告诉大家做多!坚定做多,告诉大家原油筑底上升的形态,回破了56.80没一线阻力,那么56.80阻力变支撑!依托56.80-56.50支撑做多就可以!昨天原油震荡之后发力上涨,昨天方向判断不明的投资者还在做空的投资者肯定受伤一大片!老夏周一分析过56.80阻力,这里阻力周一初次触及有效,触及56.80美元阻力下跌55.80美元一线,也有10个点的空间,但是原油随后下探回升,突破56.80阻力!不能下破新低,那么就丧失了下跌的动力,上破56.80那么就是看涨!昨天坚定做多,做到最低点!实力都见证!老夏分析行情简单,精准,明了!多就是多,空就是空,让你心服口服!上周原油先多后空,在55.80一路做多到57.70美元一线,精准分析原油反弹会受阻58.0美元一线阻力下跌,行情完全在把握之中,在57.70开始不断做空到54.70美元一线,本周又开始低多布局!方向都是提前判断,点位精准布局!老夏就是市场的明灯,市场的风向标!大家都见证!原油日线再收大阳线,筑底上涨强势回归的行情,今天继续做多那是必须的!今天关注原油下方支撑在57.40美元一线,依托这里支撑回踩继续做多即可!

  以上内容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