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横盘回撤先震荡!

2019-07-22 10:30: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黄金:

  每一段路,都是一种领悟,受到打击,就会学到经验,历尽千辛,就会收获幸福,你走的每一步,都算数,上天不会亏待你,人生不会辜负你,会让你的努力 ,到相应的回馈,会让你的付出,换来满意的答复!

  周五黄金1454美元/盎司下方的调整让市场为之一振,多少人折腰黎明前,我们用波神凯线来恒定了未来可能产生的空间,做一个级别趋势的定义,那么现在需要放到小级别去做区间的定义,下面还是用波神凯线来测定一下其下跌的区间8线。

  



  上图:4小时波神凯线结构

  黄金1454美元/盎司拐点共振回撤调整一段位回撤2---3线,下方3线支撑1410美元上方,退场要在两点半,也就是1415美元一带,而上周最后一波反弹启动点也在1415美元一带,也就是讲今日亚洲盘守住1410美元上方黄金看反弹,这是空间测试。

  时间上:黄金拐点1454美元调整回撤目前是第8根k线,附kfj中j线进入负值,短期调整即将结束,kd线等待粘合,黄金短期空头没有完全结束,这一根k线完成也就是下午2点收线黄金将会测试反弹!不可追空!

  目前来看的话黄金是一个横盘的走势,15分钟,30分钟,1小时均处在1430美元的压制下方,但是还没有周期共振条件,下一个小时也就是11点后黄金横盘于1430美元下方可看一次短期调整!

  综合理解:11点后短期不破1430看一次回调,下方支撑守住1410美元上方看4小时共振反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