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收低回调 原油反弹修正

2019-07-22 09:26: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上周探高回落收平。周初双小阴线回撤1400附近整理启稳,周中由于美元大幅回撤,黄金受助冲高,一度刷新近期新高位1452.80美元|盎司。不过周尾续量不足,周线收官之作,上探不破高,最终尾盘收盘在1420中性偏低得位置,周线虽阳,但是十字平阳K线,多空均衡收在中性。

  周线虽有破高,但是收盘仍未站稳1438前高点之上,周线暂时只是虚破收低的走法,随着上影线的收低,周线继续在高位震荡或有回撤风险。日图中阴回落吞没了前一根阳K线的空间,日图有轻微调整迹象,配合附图MACD指标出现了顶部背离,快速的冲高回落,价格创新高,指标不创新高,极容易出现背离。短线有修正需求。本周主思路,在不突破1452.80高点,仍看高位震荡,短线则适当看回调。

  短线图:4小时破位没能站稳区间上轨,回归箱体区间之内震荡,那么上轨处1438仍是一道压力,而下轨处1385-1381仍是区间防守点,跌破下轨才能加深调整空间,否则继续高位宽幅震荡。从小时K线来看,这种伴随二次探高回撤修正。同时回撤空间较大,没能收复的走法,短线轻微会走弱转空。日内短线操作,反弹靠近1433-1434小时图顶底转换处适当短空看回落。

  原油上周大阴线收低,周初开盘即是高点,连续下跌四个交易日,周尾才稍有停顿震荡修正。周内最低下行54.72.收盘在55.90.周K线大阴线收盘在均线之下。日图连阴下挫后开始量能放缓修正。整体结构上来看,属于下行趋势当中,短线反弹是为了修正指标。

  4小时连续下挫后开始震荡修正,如若上周的下跌空间当作一浪下行起涨结构。目前短线稍有停顿,配合附图MACD指标低位金叉。且价格出现不破低,此前的弱势下行,是反弹之后连续挫破低点释放空间,上周五二次回撤55.0启稳反弹收盘在56.0.短线看反弹修正,本周周初预计会有两至三个交易日的修正。周尾再适当承压下行。操作上周初回落不破54.70低点先适当看低位反弹。同时修正的过程当中,结合阻力反手短空。今日支撑55.20压力57.3057.80.

  7-22(周一)黄金、原油:

  黄金:(1)激进1429空 保守1433-1434空 损1438目标1420-1415.

  原油:{【1】}55.20-55.30短多 损54.70目标56.20-56.80.

  【2】57.30短空 损57.80目标56.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