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1420区域关键!

2019-07-22 09:26: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上周三黄金刺破千四后多头迎来拉升,不到3个交易日黄金上涨50余美金,最高至1353一线;周五在触及1353后开始高位调整,在上周五我们对整体行情做一个梳理。黄金在打破1440-1380大区间震荡后,多头格局明显,行情有望进一步新高;但高位大涨后,获利盘随时出现导致周五形成冲高回落走势,日线以大阴线收盘!盘面上几乎是大阴灭大阳形态,周线则再次收取一根风车线,前期新高1440突破似乎已经失败!

  



  上周五我们已经指出,黄金既然破位新高,并且基本面上以利多居多,那么就有望进一步上行;但看涨却不能追多,因此给出回撤1430-25区间介入的观点,击穿1420扫损,在抵达这个买入区间前则以看调整为主。目前来看,空头调整已经发生,最低逼近1420,可以说超额完成。接下来能否多头再次反弹或者上涨则是关键,我们继续重点关注1420这个位置,多头坚守还有上涨,一旦下破,则1453一线将会成为月底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前的高点甚至1440突破后的有一个大级别高点,这个高点一旦被确认,1385-80区域必将会再次试探并且存在破位的可能!因此,今日操作上建议以1420为依托买入多单,击穿扫损出,短线看涨1435-40,日内最大可看至1445-50!如1420被击破,则积极做空黄金,小涨小空,大涨大空,直到美联储会议之前!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操作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