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预警!美联储正式进入噤声期 降息信号哪里找?现货黄金价格还要再涨100美元?

2019-07-22 08:31:3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一(7月22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价格小幅反弹,最新报1426美元/盎司附近。国际知名投行最新发表看涨黄金的观点。本周市场再度把注意力集中在美联储降息,因为大鸽派布拉德表示,倾向于在接下来的议息会议中降息25个基点。虽然随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向美联储施压,但消费者信心指数逊色。美联储正式进入噤声期,但随着美联储月底货币政策会议的逼近,任何有关降息的信息都可能引起市场波动,下周公布的各项指标将尤为重要。  

预警!美联储正式进入噤声期降息信号哪里找?现货黄金价格还要再涨100美元?


  美联储正式进入噤声期,本周将出炉一个重要数据——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除了GDP数据,下周美国还将公布第二季度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初值、6月新屋销售、6月耐用品订单初值、6月NAR季调后成屋销售及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等相对重要的经济指标。任何有关降息的信息都可能引起市场剧烈波动。本周五将公布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等一系列重要数据,若该数据表现疲软,市场对美联储7月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将大大加强。

  花旗表示,受央行放宽政策、美元走软预期以及央行购买黄金等因素驱动,看涨黄金价格。在上述利好因素的推动下,花旗预计,黄金价格将升至1525美元/盎司。

  花旗还表示,该行不排除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

  随着市场对全球经济放缓、贸易紧张局势、英国脱欧、债务上限谈判以及令人烦恼的通胀压力缺乏等系列问题的担忧加剧,目前投资者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7月30日-31日的会议上宣布降息。

  周五美国将公布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初值。多数经济学家预计,今年第二季度折合成年率为1.5%-1.8%,此前第一季度经济增速为3.1%。

  如果美国GDP数据表现疲软,则将加剧市场对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届时可能强化对美联储月底大幅降息的预期。Dailyfx网站的分析师Billy表示,日线图显示,黄金自企稳1400美元后大幅拉升,目前围绕1440附近修整,鉴于黄金处于日线、4小时升势重合阶段,短期难以结束升势,而黄金面临上方1450-1460美元关键阻力区域的情况下有望出现震荡上升的走势。就短期而言,鉴于目前黄金已突破收窄三角形上轨,若黄金企稳1440美元,后市有望进一步反弹挑战1460美元甚至1480美元水平。  

  值得注意的是,自2018年4月以来美联储的态度经历了巨大的转变:加速加息——暂缓加息——以及目前预期7月将采取降息行动。黄金在此期间经历三次15%的大幅波动,目前黄金于1450美元附近再度遇上15%的幅度阻力,黄金正处于十分关键的位置,将影响其中期走势。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