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7.22黄金仍可多,原油顺势空

2019-07-22 10:1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7.22黄金仍可多,原油顺势空

  



  原油在上周真的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墨西哥湾风暴潮退去,美国页岩油产量过剩,俄罗斯石油产量意外回升,API,EIA双双利空,所有的消息面集合起来打压原油,原油不堪重负,应声从61附近直接下跌至54.8,每一次抄底前都激动人心,但每一次抄底后都灰头土脸,投资的悲剧源于逆势,翻倍的完美由于顺势,上周这波单边走的非常完美我们也抓的完美,连空连胜中途未曾做过一个多单。形态上原油走出一个M并且下破了56的颈线位置,短期多头形态不复存在,再加上消息面多方的打压,预计本周原油还是一个向下延伸性的行情,有望向下测试下方支撑53-51一带。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方面布林带开口向下,有扩散的趋势,而且周线以一根吞没大阴收尾,这样的收线本周初原油肯定会有一个顺势下跌的走势,上方压力位于周线MA10位置也就是56.4附近,今天给到这里依然可以去看跌的,虽然因为周末的伊朗扣押英国油轮的事情导致油价高开,或许也是合约交割出现的正常波动,但是油价下跌的趋势并没有改变,所以我们今天56.4去看跌,防守57,看55.6-55.下方存在支撑54.5,今天如果给到初次是可以去看涨一次的,防守54,看55-55.5!

  
上周黄金的主要行情集中在后三天,周一周二的窄幅震荡不过是为了让人放松警惕,并且震荡中还逐渐向下延伸,花两天时间培养大家看空的情愫。当所有人都认为黄金就会这样赖下去,1400摇摇欲坠,看向1365的呼声四起。之后周三的一根大阳点燃激情,作为一个交易者往往不会被一种情绪所支配,他们徘徊于理性与感性之间,是纠结与矛盾的复合体,时代悲剧的幸运儿。

  本周黄金的思路很简单,先跌后涨,毕竟趋势线的支撑还是很到位的,但是上方周五的一根倒锤子收线也不难看出上方压力很大,所以我们保持先多后空的思路就好,只要把握住了大方向,做单轻飘飘。今天下方支撑位于趋势线的1419-17一线,到点看涨,防守1412,看1425-30-35,周初先看涨就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