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白话点金:金油开盘正常,我们思路不变!

2019-07-22 10:10: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白话点金

  【金油几句话】

  白话行情,只留精华,稳健风格不变!

  别人都晒盈利,我们只说损单!上周三仅1409空单损,仅此一单,其他各种高低点完美把握单大家翻开笔者历史记录一目了然。

  



  【黄金篇】

  本周初金油开盘比较正常,小时线接连报收小十字K,趋于整理。所以上周末预测文思路部分可以借用。上周前半段黄金继续走上上周多空对战未走完的路,只不过战场由1383逐渐转变为1405一线,虽然周三凌晨下破至1400一线,但最后触底大幅反弹三十个点实为虚破。

  后面在各种消息面恐怖数据、鸽派言论以及大资金砸盘大幅利多的情况下,空头更是没有任何逆转机会,可以说过了这么久黄金空头从未真正逆转过。

  


  从大趋势来看,目前K线综合在日线趋势支撑上方运行,先继续看多。

  从短期来看,上周周五收官凌晨小周期报收大阴线,日线收长上影倒锤线,今日开盘并没有延续上周五空头,所以我们可以抛开上周影响,单纯回归本周布局。下方支撑前期低点1420,上方压制前期联排顶点以及周五大阴底1427-8附近。

  综上,日间布局:

  想做单的,小仓位见到1420多,防守1415,目标1427降仓一次;

  稳健的,关注金价在1420上方运行的强弱性,再作出布局。

  【原油篇】

  上周原油跌了一周,笔者也是一直主空,目前大趋势转空,但斐波拉契50.0也就是54.5附近是我们需要着重关注的一个支撑点,前面多次触及此位附近均为下破并且反弹,支撑不容小觑。

  


  周初开盘,原油仅小幅小跌几个点,趋势结构比较完整,也没有关键性破位。大趋势已经转空。

  按照前面文章分析,今日继续关注多次触及未破的56.3-4压制不变,日间触及此位空一次,防守56.85,目标55.50附近降仓一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