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暴涨暴跌再迎重磅周!全球降息潮席卷多头紧盯这一关键水平!

2019-07-21 11:55:4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现货黄金周五(7月19日)大幅收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419.90美元/盎司,金价在触及日内高位后震荡下行并出现直线跳水,已跌破1430关口。白银也小幅转跌,最低触及16.10美元/盎司,仍处于4个月的高位。本周黄金暴涨暴跌,在一度刷新六年高位后,金价拐头向下,自高位1452美元一度大跌超30美元,最终收于1425美元附近。

  下周交易机会展望:欧洲央行议息,美国二季度GDP初值

  未来一周,欧洲央行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预计将释放宽松信号;英国首相投票结果也将出炉。数据方面,重点关注美国第二季度GDP初值、耐用品订单以及欧美7月PMI初值。

  

黄金暴涨暴跌再迎重磅周!全球降息潮席卷多头紧盯这一关键水平!


  欧洲央行利率决议重磅来袭!

  欧洲央行将于周四(7月25日)公布利率决议,料将维持不变。经济学家预计,央行决策者届时将调整前瞻指引,发出利率将在负值区域进一步下行的明确信号。央行行长德拉吉此前已暗示,刺激措施即将来临。根据外媒调查,分析师认为,短期内欧元区经济不太可能好转,欧洲央行存款利率料将在9月下调10个基点至-0.5%的纪录低位。许多人预期量化宽松(QE)政策将在年底前重新启动。

  全球央行掀起降息潮!欧洲央行9月或将降息!

  7月18日,四家央行宣布降息,新兴市场国家抢跑,韩国降息25个基点至1.5%;印尼央行宣布降息25个基点至5.75%;乌克兰央行也将主要利率下调至17%;南非晚间也宣布降息25个基点至6.5%,下周四(7月25日),欧洲央行召开最新的利率决议,市场预计欧洲央行也将加入降息浪潮。

  经济学家预计欧洲央行的存款利率会在9月份下调10个基点至-0.5%的历史低点,而瑞银、汇丰和野村等一些银行预计12月份还会以同样的幅度第二次降息,德国商业银行甚至预计7月份就已经会降息20个基点。

  另外,英国脱欧上面,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继任者选将于当地时间周二(7月23日)揭晓,脱欧强硬派代表人物鲍里斯·约翰逊有望脱颖而出。值得一提的是,他的主张包括减税、增加支出。约翰逊已经承诺,无论是否达成过渡协议,都将带领英国在10月31日退出欧盟。

  这使得英国无协议脱欧的概率增加,经济衰退的可能性也随之上升,加大了英国央行降息而非升息的几率。如果英国最终选择无协议脱欧,欧洲将面临直接的经济冲击。

  美国方面,美国第二季度GDP初值将于周五(7月26日)出炉。市场预计,美国二季度经济增速放缓至1.8%,这将是2016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不过,消费支出可能在经历疲软的一季度后回升。近期美国公布的就业、通胀、零售销售及楼市等数据好坏不一,分析师认为,无论接下来的数据表现如何,都不太可能彻底打消市场对美联储本月底降息的预期。而下周美联储进入7月30-31日的货币政策会议静默期。

  黄金后市:多头扬言关注这一关键水平!

  机构FX Empire分析师Christopher Lewis撰文表示 1400美元水平是一个相当重要的区域,因为这个水平已经不止一次显现出重要性。短期回调继续提供大量买入机会,因1400美元水准很重要,话虽如此,但1350美元水准更为重要。

  最近市场呈现抛物线型,现在在过去的几个烛图附近徘徊,很可能会继续发现大量潜在的兴趣,而随着美联储(Fed)降息,金价继续大幅上涨就变得相当合理了。该分析师最终认为黄金市场将继续发现大量的兴趣和噪音,但肯定会向上突破。上行方面来看,黄金可能会达到2000美元的高点,但显然这需要一段时间。

  同时,瑞银周五表示,对黄金的长期走势仍看好,但短期内则需要多加小心。瑞银称,全球政治经济自金融危机以来存在不确定性,对经济增长的担忧,民粹主义的出现等都是不利因素,黄金的长期基本面仍是有支撑的。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Kitco 周五(7月19日)发布的每周黄金调查显示,面对下周黄金走势,华尔街和普通投资者认为黄金将继续保持近期涨幅。不过,Adrian Day 资产管理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drian Day预计,下周市场将大致保持不变。“黄金市场对美联储本月底的下次会议抱有很高的期望,并且几乎完美定价,”

  Day说。“因此,如果美联储未能达到对降息幅度的预期,可能保持谨慎的评论可能会使黄金保持不变甚至适度弱势,在进入会议期间。然而,除此之外,我们非常乐观,黄金因持续的宽松货币和不稳定的股票估值而受到支撑。

  目前从技术上看,黄金多头近期仍具有技术优势, 金价仍处于7周的上升趋势之中,但金价近期上涨过快,因累积了过多的获利盘,面临抛售压力。不过多头已重返1400美元大关并挑战了顽固阻力位1450大关,上行动力并未消失;若金价跌破千四大关,空头有卷土重来的可能。目前支撑位在1420美元,其次是1410美元;阻力位在1450美元及1460美元。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