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白话点金:废话少说,金油预测!

2019-07-20 19:01: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白话点金

  【金油几句话】

  白话点金,只留精华,稳健风格不变!

  还是一样,时间间隔久,这里只对下周趋势作出预测分析,具体进出场点位根据下周一开盘以及亚盘走势而定。同时也欢迎大家有问题与我实时交流。

  别人都晒盈利,我们只说损单!本周三1409空单损,仅此一单,其他各种高低点完美把握单大家翻开笔者历史记录一目了然。

  



  【黄金预测篇】

  本周前半段黄金继续走上上周多空对战未走完的路,只不过战场由1383逐渐转变为1405一线,虽然周三凌晨下破至1400一线,但最后触底大幅反弹三十个点实为虚破。

  后面在各种消息面恐怖数据、鸽派言论以及大资金砸盘大幅利多的情况下,空头更是没有任何逆转机会,可以说过了这么久黄金空头从未真正逆转过。

  


  那么,下周的话继续看多不变,但周五收官凌晨小周期报收大阴线,日线收长上影倒锤线,所以下周开盘先以高位震荡来看,多空皆可。

  短周期或会延续周五在下周一开盘先跌部分,但大趋势多头不变,看能否下破前期低点1420,不破继续低多思路做单,上方压制1435。

  【原油预测篇】

  本周原油跌了一周,笔者也是一直主空,目前大趋势转空,但斐波拉契50.0也就是54.5附近是我们需要着重关注的一个支撑点,前面多次触及此位附近均为下破并且反弹,支撑不容小觑。

  


  下周继续顺势高空,关注56.1-2压制不变,早亚盘横盘整理,见到此位空,具体周一实时对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