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涨势过度?机构:激进跌破这一水平 或下探1409附近

2019-07-19 21:57:14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24K99讯 周五(7月19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持续回落,最低触及1433美元附近,较日高跌去20美元,市场关注短期筑顶可能。

  针对日内黄金走势,机构XM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日内稍早,黄金涨至六年高位1452.87美元,但在接近前期高点1438附近迅速回落。

  日图上技术指标似乎有些过度,RSI指标在触及70水平后反转走低,而MACD线已经在触发水平附近找到阻力。

  如果金价成功突破日高,那么可能会触发逼近1475美元关口的另一轮看涨反弹,这一水平是2011年7月高点。强势升破则令所有注意力转向1520美元,这是2011年12月的低点。

  1,438美元目前是下跌走势的直接支撑。激进跌破这一水平,则下一支撑位于1,266-1,452.87美元升势的23.6%斐波那契回撤位1409美元附近,位于20日均线附近。

  整体而言,黄金在中长期交易中都处于看涨走势中,在日内高点附近存在一个关键的阻力位。

    (黄金日图 来源:XM)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