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黄金冲高回落,下周探底回升!

2019-07-20 19: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华富

  每个周六,我们都会对本周市场做一个总结以及对下周行情走势做一个展望,周线方面在经过了三周的高位区间震荡之后本周向上突破走高,最高抵达1452一线,不过周五没有延续强势,出现了大幅的回撤,多头没有站上前面高点阻力1439,最终收盘在1425。

  周线方面上影线较长,这说明多头在不断发力向上的过程当中遭到了抛压,不过整体技术面走势还是偏强,下方有短期均线的支撑,短期来说转折的概率依然比较小,我们本周操作的单子并不多,但是也拿到了不错的利润空间,因为现在的行情振幅比较大,也一直在提醒大家不要只看到大波动就认为是赚钱的机会,同时也需要注意风险。

  



  周五的行情最低1420,刚好触及1400上涨1452回撤的618位置,短线回踩幅度太大,所以下周一直接转强的概率不是很大,会继续陷入区间震荡修正,但是整体趋势上我们还是维持多头不变,重点操作还是要做多为主,短线震荡也可以配合短空来做,小时线阻力在1429-30,下方支撑1414-15,周一建议围绕这个区间做高抛低吸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最近的行情经常在周一出现大幅高开或者低开,一旦出现这种情况,策略需要临盘重新规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